SAY討論區
標題:
真實的故事~發生在天母山區~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5 11:21:15
標題:
真實的故事~發生在天母山區~
這個事件~小弟我不想加油添醋的敘述.
只想原汁原味很實在的表述.
這事件發生在差不多5年前~
附近有一戶人家.因為小弟那時租在山區.
左鄰右舍人都很好.大家都會在早餐店那裡附近聊天~
有很多三姑六婆都會在那裡聊八卦~
小弟我因此認識一群婆婆~我都笑臉迎人~所以婆婆們都很喜歡我~
後來有個A婆婆去大陸玩~桂林那裡玩~
之後回來後~性格大變~他原本是個和藹可親的老婆婆(約60歲左右~)
因為之前A婆婆有拿一些餅還有自己做的些小菜給我吃~
所以我跟他算認識~但不到熟識~
記得那一日早上~星期六~我差不多9點左右去買早餐~
走路回家時看到A婆婆~
我:A阿嬤~早~沒去做運動喔~
A婆婆:........(一臉瞪我~然後感覺有點面無表情)
我:阿嬤~怎麼了~怎麼看起來不怎麼歡喜~
A婆婆:走啦~你走啦~
我:..........(此時我心想~可能跟媳婦還是誰吵架~)
我就離開了~
我也沒有多放心上~因為很多老年人常常會為些小事發脾氣~
隔天星期日~我又去買早餐~看到婆婆群在那裡聊天~
感覺神情很嚴肅~我經過也是打招呼~不想多聽~
結果當我打完招呼~裡面一個婆婆把我叫過去~
這婆婆問我:ㄟ~~~你昨天跟A婆婆說什麼?
我:沒有啊~就打招呼~他不知道生氣什麼?安怎了?
這婆婆群就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如下
A婆婆和兒媳去桂林遊玩回國後~性格變很大~暴怒易生氣.
重點是他回家的那天晚上~一直說有人跟我回來~有人跟我回來~
他兒子就不想理會~以為是老人家在發牢騷~
差不3天左右~A婆婆原本都9點睡覺~但變成11點多睡覺~自己在房間內講話~
她媳婦覺得不單純.就近A婆婆房間問~媽怎麼不睡覺?
A婆婆回答.我在跟朋友講話啊~我要睡了~
媳婦也以為A婆婆是老人家的智能有些問題~所以不多做裡會~
第4天開始~A婆婆就開始變了一個人~
看到人會罵人~
早上一群婆婆要跟他聊天~問他桂林好玩嗎?
A婆婆就罵他們~感覺很生氣~
然後會講一些不知道什麼話的話
我遇到A婆婆那天是第5天~
之後我聽完婆婆群跟我講的事後覺得不單純~
婆婆群們也去找他兒媳討論~
決定帶婆婆去一間滿有名的廟~去做些去煞的法事~
兒媳才開始感覺焦急~發覺事情不對勁~
討論好隔天要帶A婆婆去時~
早上發現A婆婆沒有起床~
進房間看時~他已經走了.............
這件事情的後來~
我才想到一個點~A婆婆不是都講台語嗎?他不會說國語的~
那天他告訴我:走啦~你走啦~
是說國語~
且後來婆婆群中有討論到~~
他兒媳口中說出~
回國的那第一天到第三天~
兒媳都有聽到客廳有人在唱歌的些許聲音.....
我只能從婆婆群中知道事件發生經過~
但細節部分我不是很知道...
這次的經過~讓我真的覺得~當你出遠門時~真的還是帶個平安符~
畢竟你不知道~誰會跟你回家~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25 12:09:5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5 12:10:1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3-25 12:16:5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5 12:20:5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5 12:28:11
謝謝分享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5 12:32:5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25 12:49:5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5 13:02:3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5 13:42: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5 13:59:5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25 14:15:40
暈 不信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5 14:34:0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5 15:23:4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6 03:30:4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6 04:49:3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6 06:37:2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3-26 07:57:1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26 09:09:1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27 07:01:2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31 05:41:3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 06:19:53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