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視頻:Windows Blue Metro界面的多顯示器支持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3-25 10:04:06     標題: 視頻:Windows Blue Metro界面的多顯示器支持

Windows Blue的又一個新特性被挖掘出來瞭,這就是Metro開始屏幕增加瞭對多顯示器的支持。
在Win8下使用多顯示器時,當一個顯示器處於傳統桌面環境時,另一個顯示器是無法使用開始屏幕或者Metro應用的。而在Windows Bule系統中,傳統桌面和Metro界面在多顯示器模式下可以完美共存,不再有幹擾瞭。
120115ijmxrh0j0oh.jpg
還有,Windows Blue現在支持最多4個應用一起來使用分屏模式瞭,再算上Metro界面對多顯示器的優化,帶來一種全新的多任務同步進行的體驗。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yMDI0MTI4/v.swf
請前往IT之家論壇下載:《Windows Blue build 9364 泄漏版下載》

附件: [120115ijmxrh0j0oh.jpg] 120115ijmxrh0j0oh.jpg (2013-3-25 10:04: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zNjY2fDY2MjliYTI4fDE3ODIyOTI4NDZ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5 12:09:5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5 12:16:5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25 12:20:5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3-25 12:22:0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3-25 12:32:5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5 12:53:49

感謝樓主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5 13:42:0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5 13:55:3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5 14:15:4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5 14:30:0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5 15:14:3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6 03:20:20

你加油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6 04:41:5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6 06:15:38

挺好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6 07:42:5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3-26 08:55:05

回復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6 11:25:1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31 03:35:0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 04:31:1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