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地下室的工廠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3-25 12:23:56
標題:
地下室的工廠
好幾年前,地下室的工廠曾經發生過這麼一件事... 有一位一年級的學生,
他每次上工廠時車刀總是怎麼磨也磨不好,常常拿到零分,在國中時他本
來是個好學生,漸漸的卻失去了信心...直到有一天磨到半時,被同學不小
心扮倒,而摔了下去,這時他的臉被沙輪機磨掉了一半... 失血過多而死.
留下的只是一聲聲的哀毫而已.. 又在某一天的晚上,有一位同學,他因為
進度落後而偷偷的跑到工廠去加工突然間.....聽到沙輪機開動的聲音...
他看到了一個人站在沙輪機前正不知在磨什麼...於是心想這麼晚了是誰
跟我一樣在趕進度啊..於是便走過去看了一看.......突然那人回過頭說"
老師這樣過不過啊"且那個人居然是自己的臉拿去磨了,同學嚇了一跳而
昏死在工廠直到第二天才被發現... 以後便傳說..若在工廠看到一個無臉
的學生,並不要驚慌,只要對他說:"這樣已經100分了....他就會消失不見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5 14:58:2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5 15:08:2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5 15:11:5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5 15:14:3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5 15:18:1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5 15:20:4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5 15:21:0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5 15:21:46
好啊,,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5 15:23:4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5 15:24:0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5 15:49:20
一頭霧水…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6 02:27:0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6 04:49:3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6 06:37:2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26 07:57:16
頂下再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6 09:09:1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7 07:01:2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31 05:41:3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 06:19:53
來幾句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