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地下室的工廠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3-25 12:23:56     標題: 地下室的工廠

好幾年前,地下室的工廠曾經發生過這麼一件事... 有一位一年級的學生,

他每次上工廠時車刀總是怎麼磨也磨不好,常常拿到零分,在國中時他本

來是個好學生,漸漸的卻失去了信心...直到有一天磨到半時,被同學不小

心扮倒,而摔了下去,這時他的臉被沙輪機磨掉了一半... 失血過多而死.

留下的只是一聲聲的哀毫而已.. 又在某一天的晚上,有一位同學,他因為

進度落後而偷偷的跑到工廠去加工突然間.....聽到沙輪機開動的聲音...

他看到了一個人站在沙輪機前正不知在磨什麼...於是心想這麼晚了是誰

跟我一樣在趕進度啊..於是便走過去看了一看.......突然那人回過頭說"

老師這樣過不過啊"且那個人居然是自己的臉拿去磨了,同學嚇了一跳而

昏死在工廠直到第二天才被發現... 以後便傳說..若在工廠看到一個無臉

的學生,並不要驚慌,只要對他說:"這樣已經100分了....他就會消失不見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25 14:58:2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25 15:08:2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5 15:11:5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5 15:14:3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3-25 15:18:1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5 15:20:4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5 15:21:0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5 15:21:46

好啊,,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5 15:23:4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3-25 15:24:0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3-25 15:49:20

一頭霧水…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6 02:27:0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6 04:49:3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6 06:37:2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26 07:57:16

頂下再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6 09:09:1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7 07:01:2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31 05:41:3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 06:19:53

來幾句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