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6月Build2013發佈Windows Blue公開預覽版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3-27 22:03:42     標題: 微軟6月Build2013發佈Windows Blue公開預覽版

3月27日消息,微軟已經宣佈將於6月26日至28日在舊金山Moscone Center舉辦面向開發者的Build 2013大會。據The Verge報道稱,微軟將在Build 2013發佈Windows Blue的首個公開預覽版(Public Preview )。
根據軟媒此前的爆料,Windows Blue在2月下旬就進入瞭裡程碑預覽版(Milestone Preview)階段瞭。現在,當6月份召開Build2013大會的時候,微軟將會借機向開發者和愛好者提供Windows Blue公開預覽版。
微軟當前正在為Windows8準備一些列新的應用,計算器、錄音機這些應用已經在Windows Blue的泄露版得到證實瞭。
230013pjzclfpppdc.jpg
Windows Blue的一大變化就是“多任務視圖模式”,應用的分屏功能可以采用1:1比例展示,更是允許最多4個應用同時共享屏幕。微軟同時還降低瞭對Metro應用分屏操作的最低分辨率要求:從1366x768下降為1024x768。
微軟的這一些列舉動都說明正有意針對7英寸和8英寸小平板電腦而優化Win8系統。
微軟隻計劃為Window Blue提供一個公開預覽版本,然後便將向OEM廠商等合作夥伴交付正式版。

附件: [230013pjzclfpppdc.jpg] 230013pjzclfpppdc.jpg (2013-3-27 22:03: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ODUzfDZiYjY1YWJlfDE3ODIyNTk1MzV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7 23:54:1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8 00:25:55

好人一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8 00:28:0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8 00:33:1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8 00:46:4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8 00:48:4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8 01:16:3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8 01:42:5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8 02:20:4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8 02:34:3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8 03:07:3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8 04:40:5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8 05:54:3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8 06:53: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8 07:45:3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8 10:44:0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9 07:47:5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30 20:58:2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31 03:36:1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 04:38:4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6 21:27:27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