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6月Build2013發佈Windows Blue公開預覽版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3-27 22:03:42
標題:
微軟6月Build2013發佈Windows Blue公開預覽版
3月27日消息,微軟已經宣佈將於6月26日至28日在舊金山Moscone Center舉辦面向開發者的Build 2013大會。據The Verge報道稱,微軟將在Build 2013發佈Windows Blue的首個公開預覽版(Public Preview )。
根據軟媒此前的爆料,Windows Blue在2月下旬就進入瞭裡程碑預覽版(Milestone Preview)階段瞭。現在,當6月份召開Build2013大會的時候,微軟將會借機向開發者和愛好者提供Windows Blue公開預覽版。
微軟當前正在為Windows8準備一些列新的應用,計算器、錄音機這些應用已經在Windows Blue的泄露版得到證實瞭。
2013-3-27 22:03: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0013pjzclfpppdc.jpg
Windows Blue的一大變化就是“多任務視圖模式”,應用的分屏功能可以采用1:1比例展示,更是允許最多4個應用同時共享屏幕。微軟同時還降低瞭對Metro應用分屏操作的最低分辨率要求:從1366x768下降為1024x768。
微軟的這一些列舉動都說明正有意針對7英寸和8英寸小平板電腦而優化Win8系統。
微軟隻計劃為Window Blue提供一個公開預覽版本,然後便將向OEM廠商等合作夥伴交付正式版。
附件: [230013pjzclfpppdc.jpg]
230013pjzclfpppdc.jpg
(2013-3-27 22:03: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1ODUzfDZiYjY1YWJlfDE3ODIyNTk1MzV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7 23:54:1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誼}
時間:
2013-3-28 00:25:55
好人一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3-28 00:28:0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28 00:33:1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3-28 00:46:4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8 00:48:4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8 01:16:3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8 01:42:5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8 02:20:4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28 02:34:3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3-28 03:07:3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3-28 04:40:5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28 05:54:3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3-28 06:53: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8 07:45:3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8 10:44:0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3-29 07:47:5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30 20:58:2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31 03:36:1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 04:38:4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6 21:27:27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