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美國已有超過54萬學生和教師在使用Win8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3-28 14:03:41     標題: 微軟:美國已有超過54萬學生和教師在使用Win8

3月28日消息,微軟宣佈,迄今為止,在美國的K-12以及更高級別教育機構中已有超過54萬學生和教師在使用Win8操作系統。
微軟在新聞稿透露,有48000名學生在通過25000個虛擬桌面在使用Windows8。教師在通過SharePoint為學生設計自己的數字學習應用,學生則可以訪問Office 365 Education和OfficeWeb App。
1201085ikixqjotlx.jpg
微軟透露,位於Fargo, North Dakota的公立學校有超過3000名學生在使用安裝Windows 8的戴爾Latitude 10平板電腦。還有一些大學也在使用Win8,比如Thomas College就為所有的臺式機和筆記本電腦裝上瞭Win8。Pace University則在1萬個臺式機以及其他設備中使用瞭Win8系統。

附件: [1201085ikixqjotlx.jpg] 1201085ikixqjotlx.jpg (2013-3-28 14:03: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MjA2fDU2YmE4YTMwfDE3ODIyMDYxMTR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8 16:00:4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8 16:02:2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8 16:07:5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8 16:07:5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8 16:12:5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8 16:37:4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8 16:38:37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8 16:42:5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8 17:54:5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8 22:43:3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9 01:57:28

你加油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9 02:50:3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9 04:26:5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9 05:27:4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9 06:36:2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9 07:47:56

我等你喲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30 21:15:1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31 03:36:1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 04:38:40

我想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6 21:27:2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