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美國已有超過54萬學生和教師在使用Win8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3-28 14:03:41
標題:
微軟:美國已有超過54萬學生和教師在使用Win8
3月28日消息,微軟宣佈,迄今為止,在美國的K-12以及更高級別教育機構中已有超過54萬學生和教師在使用Win8操作系統。
微軟在新聞稿透露,有48000名學生在通過25000個虛擬桌面在使用Windows8。教師在通過SharePoint為學生設計自己的數字學習應用,學生則可以訪問Office 365 Education和OfficeWeb App。
2013-3-28 14:03: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1085ikixqjotlx.jpg
微軟透露,位於Fargo, North Dakota的公立學校有超過3000名學生在使用安裝Windows 8的戴爾Latitude 10平板電腦。還有一些大學也在使用Win8,比如Thomas College就為所有的臺式機和筆記本電腦裝上瞭Win8。Pace University則在1萬個臺式機以及其他設備中使用瞭Win8系統。
附件: [1201085ikixqjotlx.jpg]
1201085ikixqjotlx.jpg
(2013-3-28 14:03: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MjA2fDU2YmE4YTMwfDE3ODIyMDYxMTR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8 16:00:4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3-28 16:02:2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3-28 16:07:5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28 16:07:5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8 16:12:5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8 16:37:4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8 16:38:37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8 16:42:5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28 17:54:5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28 22:43:3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9 01:57:28
你加油吧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9 02:50:3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29 04:26:5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3-29 05:27:4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3-29 06:36:2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3-29 07:47:56
我等你喲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30 21:15:1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31 03:36:1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 04:38:40
我想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6 21:27:2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