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allytech™金屬入耳式耳筒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3-28 20:45:38     標題: Wallytech™金屬入耳式耳筒

特點:
       
Wallytech™ 金屬入耳式耳筒,八色選擇,包括:
                                                               
產品簡介:
耳筒的質量絕對影響享受媒體的視、聽感覺!因此,一對好的耳筒必定能提昇你的投入感!這款金屬色系免提耳筒,採用入耳式設計,有效阻隔外來噪音的同時,又能將聲音完汁完味的輸出。3.5mm的耳筒插頭,相容於iPhone、Android等絕大部份市面上使用3.5mm插頭輸出的智能手機或音響器材;設計新穎,絕對適合你和我。
 
【產品規格】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wal ... gh-quality-29032013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29 00:06:02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3-29 00:06:2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9 00:12:20

太棒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9 00:34:3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29 00:43:0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29 00:46:1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9 00:51:2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9 00:58:45

我等你喲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3-29 01:11:5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9 01:27:2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9 01:40:3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29 01:55:3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9 02:48:09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9 04:20:5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29 05:26:1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9 06:30:1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9 07:37:3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30 20:04:1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3-31 02:40:12

挺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 03:27:4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6 19:21:0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