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蝴蝶姊姊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3-28 19:46:28     標題: 蝴蝶姊姊

002002b5uooxica1j.jpg
蝴蝶姊姊(1983年9月22日-),臺灣藝人,本名簡筑翎。華岡藝校舞蹈科畢業、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肄業,2003年參與東森幼幼台選拔賽,獲選為該台「昆蟲家族」成員之一,並於2005年出道。近幾年頻頻參加綜藝節目,也成為一些綜藝節目的主持人或代班主持人。

蝴蝶姊姊小時候

蝴蝶姊姊是家中獨生女,出生於台北縣三峽鎮(今新北市三峽區),住家離行修宮和清水祖師廟很近,養成她常常到廟裡參拜的習慣。小時候原本想學鋼琴,但學鋼琴費用較高而作罷,改由費用較平價的舞蹈,因此造就她在舞蹈方面發展的路向。在國中畢業後,喜愛跳舞的蝴蝶考入了華岡藝校舞蹈科。

蝴蝶姊姊大學時期及出道
在校時期因成績優異,華岡藝校畢業後,獲保薦進入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就讀,某次舞蹈課因暖身沒有做好使腰部受了傷,無奈只好休學,回到舞蹈社當櫃檯,在大學老師的安排下到了舞蹈教室教授幼兒律動。偶然看到幼幼台的徵選,促使她在600多名申請人中脫穎而出 (得亞軍,冠軍沒有簽約),成為了東森幼幼台的昆蟲家族成員。

演藝圈

除了常態性的在幼幼台表演及戶外活動外,蝴蝶姊姊接拍了《好美麗診所》及《萌學園系列》。並同時開始參與了《小氣大財神》、《國光幫幫忙》、《康熙來了》等綜藝節目並頻繁地曝光,令她成為小孩跟大人也喜愛的藝人。

2010年因甲狀腺亢進,需要以藥物控制,進行定期體檢。

2011年9月,她跟好友小甜甜和小優成立孝女時代,在《娛樂百分百》不時演出。

2012年,為了善用她在舞蹈的能力,她參加了很多《娛樂百分百》的舞蹈比賽(兼任主持),更得過兩次冠軍,另外蝴蝶在韓國風比賽和藝能發表會裡,許多參賽曲目都是金泫雅的作品,所以也有 「小泫雅」的稱號。

2012年12月30日,蝴蝶和小甜甜為好友金剛的胞妹主持婚禮。

附件: [002002b5uooxica1j.jpg] 002002b5uooxica1j.jpg (2013-3-28 19:46: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2Njc1fDVkYTA4NjAxfDE3ODI2MDUxODN8MHww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29 00:23:5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9 00:34:3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9 00:35:1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3-29 00:37:4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3-29 00:40:5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29 00:46:12

先頂後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29 00:48:2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3-29 00:54:0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29 01:12:2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29 01:40:1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9 01:46:1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3-29 02:20:0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9 03:44:3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29 04:48:4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3-29 06:01:4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3-29 08:56:2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31 00:12:1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3-31 07:30:1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 08:25:2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7 05:41:2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