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aswell+Win8,英特爾第三代超極本按價格分三檔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3-29 13:21:23
標題:
Haswell+Win8,英特爾第三代超極本按價格分三檔
3月29日消息,據筆記本電腦業內人士稱,英特爾已經向下遊合作夥伴公佈瞭其第三代超極本計劃,它打算從價格角度將第三代超極本分為3個檔次,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據悉,第三代超極本將采用英特爾最新的Haswell處理器,3個價位檔次依次為:599美元至798美元、799美元至998美元、999美元以上,顯示屏尺寸在11.6英寸到15英寸之間。
英特爾的無線顯示屏(WiDi)技術和4GB DDR3內存將成為第三代超極本的標準配置。
2013-3-29 13:21: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1445sg4dqh1iy.jpg
價位在599美元至798美元之間的超極本將采用折疊式工業設計,搭載英特爾酷睿i3處理器、英特爾HD Graphics 4000圖形處理器和500GB混合硬盤。這些超極本的電池續航時間大約為8小時,待機時間長達一周。
價位在799美元至998美元之間的超極本將采用可轉換或可拆卸式設計,搭載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英特爾HD Graphics 5100圖形處理器和128GB固態硬盤。這些超極本還將配備高清攝像頭、音頻和揚聲器以及雙排耳機和感應器。
價位在999美元以上的超極本將采用可轉換或可拆卸式設計,搭載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英特爾HD Graphics 5100圖形處理器和250GB固態硬盤。但是,據說英特爾要求這些超極本的重量必須控制在2.5公斤以下。
2013-3-29 13:21:2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151skt1ldbanq.png
分享到:
附件: [13001445sg4dqh1iy.jpg]
13001445sg4dqh1iy.jpg
(2013-3-29 13:2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3MDcwfDAzMjc3NDdhfDE3ODIzMDE2MDR8MHww
附件: [1300151skt1ldbanq.png]
1300151skt1ldbanq.png
(2013-3-29 13:2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3MDcxfDEzYzEyYzJifDE3ODIzMDE2MDR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9 13:59:27
先頂後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9 14:12:1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9 14:30:4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9 14:35: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9 14:45:1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9 14:51:4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9 15:14:0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9 20:18:5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9 23:25:3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30 03:09:4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30 04:05:5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30 05:10:5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30 06:21:2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30 07:23:1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30 11:09:5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30 15:29:25
說的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30 17:46:0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30 21:36:25
挺好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31 03:36:1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 04:38:4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6 21:27:27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