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aswell+Win8,英特爾第三代超極本按價格分三檔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3-29 13:21:23     標題: Haswell+Win8,英特爾第三代超極本按價格分三檔

3月29日消息,據筆記本電腦業內人士稱,英特爾已經向下遊合作夥伴公佈瞭其第三代超極本計劃,它打算從價格角度將第三代超極本分為3個檔次,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據悉,第三代超極本將采用英特爾最新的Haswell處理器,3個價位檔次依次為:599美元至798美元、799美元至998美元、999美元以上,顯示屏尺寸在11.6英寸到15英寸之間。
英特爾的無線顯示屏(WiDi)技術和4GB DDR3內存將成為第三代超極本的標準配置。
13001445sg4dqh1iy.jpg
價位在599美元至798美元之間的超極本將采用折疊式工業設計,搭載英特爾酷睿i3處理器、英特爾HD Graphics 4000圖形處理器和500GB混合硬盤。這些超極本的電池續航時間大約為8小時,待機時間長達一周。
價位在799美元至998美元之間的超極本將采用可轉換或可拆卸式設計,搭載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英特爾HD Graphics 5100圖形處理器和128GB固態硬盤。這些超極本還將配備高清攝像頭、音頻和揚聲器以及雙排耳機和感應器。
價位在999美元以上的超極本將采用可轉換或可拆卸式設計,搭載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英特爾HD Graphics 5100圖形處理器和250GB固態硬盤。但是,據說英特爾要求這些超極本的重量必須控制在2.5公斤以下。
1300151skt1ldbanq.png 分享到:

附件: [13001445sg4dqh1iy.jpg] 13001445sg4dqh1iy.jpg (2013-3-29 13:2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3MDcwfDAzMjc3NDdhfDE3ODIzMDE2MDR8MHww

附件: [1300151skt1ldbanq.png] 1300151skt1ldbanq.png (2013-3-29 13:2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3MDcxfDEzYzEyYzJifDE3ODIzMDE2MDR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3-29 13:59:27

先頂後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3-29 14:12:1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3-29 14:30:4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29 14:35:0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3-29 14:45:1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3-29 14:51:4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3-29 15:14:0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29 20:18:5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3-29 23:25:3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30 03:09:4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30 04:05:5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3-30 05:10:5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30 06:21:2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30 07:23:1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30 11:09:5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3-30 15:29:25

說的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30 17:46:0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30 21:36:25

挺好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3-31 03:36:1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 04:38:4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6 21:27:27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