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手動為Win8 Metro版IE10添加Flash白名單支持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3-29 14:42:31
標題:
手動為Win8 Metro版IE10添加Flash白名單支持
微軟在本月中旬宣佈,Windows8和Windows RT中IE10的Flash將會被默認啟用。微軟全新的兼容性視圖列表(Compatibility View)將會去屏蔽小部分體驗差的網站,這些網站都是無法兼容Windows觸控體驗或者需要依靠其他控件的。
現在的問題就是,還是有一些網站是不在默認范圍內的,要如何解決呢?其實在Win8中是有一個Flash支持的白名單的,在這個名單中的網站是可以獲得支持的。
2013-3-29 14:42: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0190gvcftgk43g.jpg
微軟中國在這裡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添加的方法:
1、白名單就是一個xml名單,我們可以對它進行手動編輯,可以在打開C:UsersAppDataLocal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IECompatData找到它。在找到這個文件前,我們可能還需要先選擇查看隱藏文件。
2、打開這個xml文件後,我們可以搜索Flash進行定位。
3、然後我們可以看到下邊有很多的網站,這就是能夠支持Flash的網站列表瞭,微軟還會定期對這些列表進行更新。我們也可以自行添加一些網站:比如說這個網站,默認情況下可能得不到Flash的支持,我們可以手動把它添加進去。
4、最後,在Internet選項中清除IE10的緩存就可以瞭。
2013-3-29 14:42: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019cidhj0honuh.jpg
附件: [1500190gvcftgk43g.jpg]
1500190gvcftgk43g.jpg
(2013-3-29 14:4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3MTgyfDg4ZWZjYzQ4fDE3ODIzMjIxMzl8MHww
附件: [150019cidhj0honuh.jpg]
150019cidhj0honuh.jpg
(2013-3-29 14:4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3MTgzfGY1OWE5NzI2fDE3ODIzMjIxMzl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9 16:00:0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29 16:21:3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3-29 16:24:1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9 16:37:3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3-29 16:40:2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9 16:50:5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3-29 16:56:0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3-29 20:18:54
樓主,支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30 03:09: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3-30 04:05:5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3-30 05:10:5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30 06:21:2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3-30 07:23:1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3-30 11:09:5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3-30 15:29:25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3-30 17:46:0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30 21:36:2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31 03:42:4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 04:38: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6 21:27:2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