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請問光是甚麼?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31 01:02:54     標題: 請問光是甚麼?

光是粒子嗎?光是粒子嗎?光是粒子嗎?光是粒子嗎?光是粒子嗎?光是粒子嗎?光是粒子嗎?光是粒子嗎?光是粒子嗎?光是粒子嗎?光是粒子嗎?光是粒子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3-31 02:53:1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3-31 02:54:4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31 02:59:2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3-31 03:08:0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3-31 03:09:5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31 03:12:54

太棒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31 03:14:2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3-31 03:16:5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3-31 03:24:2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31 03:25: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Disy    時間: 2013-3-31 03:28:2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9394    時間: 2013-3-31 03:32:4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3-31 03:35:0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3-31 03:36:1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3-31 03:42:4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31 03:45:1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3-31 03:50:0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31 03:54:2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3-31 03:54:2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3-31 06:39:5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3-31 06:40:2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31 06:49:23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