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猜我是怎麼死的 ?!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3-31 00:23:52     標題: 猜我是怎麼死的 ?!

一個月前張文晚上回家路上,無意中目睹了一場車禍,肇事司機逃走了,馬路上躺著一個昏迷的女孩。張文本想當做沒看見,但余光看到女孩長得還挺好的,就多瞄了幾眼,順勢看到了旁邊的包價值不菲,估計裡面值錢的東西也挺多的。於是便走過去,把女孩背到附近一個的廢棄建築工地。張文剛拿好女孩包裡的東西,女孩便醒了,張文怕被發現便拖過旁邊還剩半袋的水泥將女孩捂死。
  事後的幾天張文在網上逛貼吧時,看到一個叫做你猜我是怎麼死的的帖子。很好奇的就點進去了。貼子裡還沒有人進去過,於是張文就在貼吧裡惡作劇般敲下幾行字: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死,但如果你是女的,而且長得漂亮的話。可以來找我。
  沒想到貼子主人很快就回復了:你這樣說,不怕我死了來找你?
  “又不是我把你給殺了,就算是,你能怎麼樣”張文挑釁地回了這句話,就下線了。
  半夜,張文躺在床上,眼睛直直地盯著天花闆上石灰脫落的地方,黑暗中看上去像是一個傷口。慢慢地,天花闆上的石灰是有一大群的螞蟻在裡面不停地向這個傷口爬去,最後傷口的邊緣地下乳白色的液體,掉在地上慢慢變紅。一股潮濕夾雜著漂白粉的味在房間裡開始飄浮。最後纏繞在張文脖子上,有個溫柔的聲音在說“你看,我找到你了”。張文猛地從夢中驚醒,眼睛一下就看到了那個地方,又變大了些。
  一天上午起床的時候,張文看到地上有些石灰,抬頭看到天花闆上有小塊地方露出了水泥。“這破房子”又看了下那塊地方,張文嘟囔著起床了。就是從這天晚上起,張文好幾天都重復做這一個夢,每次夢醒了,都發現那塊石灰脫落的地方大了點。“真TM邪門,今天就刷了你”。穿起衣服,張文在房東的雜貨間裡抱來小半桶刷牆用的石灰漿。
  天花闆不是很高,張文170的個子踩在凳子上就能刷到了。可奇怪的是,無論刷幾遍,石灰都好像被水泥吸進去了一樣,一點變化也沒有。張文想跑,可是剛打算從凳子上跳下去,房間裡關閉的電腦屏幕突然亮起,彈出來一個窗口,上面寫著:你說的,我來找你了。然後屏幕裡突然湧出大量石灰粉,一下就把還站在凳子上的張文給包圍住了。張文此刻表情驚恐,還沒被淹沒到的身體部位都再發抖,可是埋在石灰裡的身體像是雕塑一樣,沒有反應。他想大喊,嘴裡吐出來的都是石灰,最後將他整個人覆蓋住了,就像一出默劇一樣。“我從來沒想到我會這樣死去,我以為我會…”一個空洞細小的聲音在結尾。
  三天後,報紙上有條新聞:一男子在家不慎從凳子上摔下,摔傷後腦,以緻當場死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3-31 02:53:1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31 02:54:4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3-31 02:59:2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3-31 03:08:0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3-31 03:09:5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3-31 03:12:5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3-31 03:14:23

不錯,看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3-31 03:16:58

真的有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3-31 03:24:21

應該加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31 03:25:0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3-31 03:28:2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3-31 03:32:4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3-31 03:35:00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3-31 03:36:1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3-31 03:42:4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3-31 03:45:1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3-31 03:50:0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3-31 03:54:2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3-31 03:54:2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3-31 06:03:0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 06:23:11

真的有麼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7 04:08:5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