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親身經歷]感覺毛毛的,不知道是不是打擾到人家了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4-1 16:42:03     標題: [親身經歷]感覺毛毛的,不知道是不是打擾到人家了

昨天晚上快十二點的時候騎車回到家原本很順的想停到平時常停的位子
在巷子底的轉角

剛剛滑進空格就看到地上很多空的免洗碗跟免洗筷
就以前去烤肉會用的那種紅色塑膠碗
然後旁邊還有一些食物屑屑掉在地上
一開始還想說怎麼吃完東西都亂丟真沒公德心
然後才突然注意到我旁邊兩輛機車
座墊上各放了兩碗像是炒麵的東西和筷子
可是當時附近一個人都沒有啊
覺得很奇怪
怎麼東西吃一半就這樣放著

結果...
停好車才看到
那兩碗麵旁邊各放了一疊冥紙...

該不會是要請"他們"吃的吧!!!
頓時背後一陣涼
趕快說不好意思打擾了然後立刻把車移走

雖然沒發生什麼事但一路走回家都很毛很毛
背後一直涼起來



而且
我原本停車的那個角落
上方是一個反光鏡
我完全不敢回頭看
深怕會在裡面看到"他們"在用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 17:59:1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 18:03:0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 18:10:23

先頂後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 18:11:26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 18:13: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 18:18:1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 18:21:1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 18:28:0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 18:41: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 18:50: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 18:53:4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 19:01:3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 19:37:2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2 01:23:0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 02:11:0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 06:16:1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 08:00:05

來幾句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 09:48:2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5 08:28:59

頂一個先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6 06:26:4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7 04:10: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