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team 3月統計:每10個遊戲用戶就有1個用Win8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 08:24:31     標題: Steam 3月統計:每10個遊戲用戶就有1個用Win8

4月2日消息,Valve遊戲公司發佈瞭2013年3月份的Steam硬件&軟件調查結果,Win8用戶比例有迎來新一輪增長,當前每10個遊戲用戶就有1個在用Windows8系統。
最新統計數據顯示,Win8在Steam用戶中所占的比例達到瞭10.67%(包括32位和64位版本),而在2月份和1月份的數據分別是9.63%、8.76%。
Win7依舊是用戶群最大的系統,3月份的份額是68.51%;但較2月份的69.31%和1月份的69.73%是在持續下滑。
微軟看到下面的數據肯定很開心,XP當前份額是8.72%,較2月份的9.33%和1月份的10.05%有著大幅下跌;當前早已不是Win8的對手瞭。
110031mg4wagfgmh0.jpg
還有一個比較奇怪的現象,Vista在3月份的份額是6.59%,竟然較2月份的5.84%有所上漲。
Mac用戶當前的總份額是3.67%,2月份時是3.07%。Linux用戶則從2月份的2.02%下降到目前的1.69%。

附件: [110031mg4wagfgmh0.jpg] 110031mg4wagfgmh0.jpg (2013-4-2 08:24: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5MjU4fDc4M2I2ZjgyfDE3ODIyOTkwNjh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 10:58:4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 11:04:4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 11:05:1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 11:09:2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 11:12:1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 11:14:4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 11:28:5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 13:38:5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 14:14:5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 17:21:3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 18:18:4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3 00:04:5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3 01:26:3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 02:00:5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3 02:25:0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3 03:27:2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3 04:25:43

我在頂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5 06:12:40

3q for 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6 05:29:1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6 21:28:34

支持你就頂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