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team 3月統計:每10個遊戲用戶就有1個用Win8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 08:24:31
標題:
Steam 3月統計:每10個遊戲用戶就有1個用Win8
4月2日消息,Valve遊戲公司發佈瞭2013年3月份的Steam硬件&軟件調查結果,Win8用戶比例有迎來新一輪增長,當前每10個遊戲用戶就有1個在用Windows8系統。
最新統計數據顯示,Win8在Steam用戶中所占的比例達到瞭10.67%(包括32位和64位版本),而在2月份和1月份的數據分別是9.63%、8.76%。
Win7依舊是用戶群最大的系統,3月份的份額是68.51%;但較2月份的69.31%和1月份的69.73%是在持續下滑。
微軟看到下面的數據肯定很開心,XP當前份額是8.72%,較2月份的9.33%和1月份的10.05%有著大幅下跌;當前早已不是Win8的對手瞭。
2013-4-2 08:24: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31mg4wagfgmh0.jpg
還有一個比較奇怪的現象,Vista在3月份的份額是6.59%,竟然較2月份的5.84%有所上漲。
Mac用戶當前的總份額是3.67%,2月份時是3.07%。Linux用戶則從2月份的2.02%下降到目前的1.69%。
附件: [110031mg4wagfgmh0.jpg]
110031mg4wagfgmh0.jpg
(2013-4-2 08:24: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5MjU4fDc4M2I2ZjgyfDE3ODIyOTkwNjh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 10:58:4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 11:04:4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 11:05:1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 11:09:2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 11:12:1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2 11:14:4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 11:28:5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 13:38:5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 14:14:5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 17:21:3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 18:18:4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3 00:04:5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3 01:26:3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 02:00:5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3 02:25:0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3 03:27:2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3 04:25:43
我在頂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5 06:12:40
3q for 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6 05:29:1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6 21:28:34
支持你就頂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