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戴爾解釋私有化原因:Win8不給力,PC前景不妙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4-2 14:21:32
標題:
戴爾解釋私有化原因:Win8不給力,PC前景不妙
戴爾正在向著私有化轉型,這一舉動背後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文件上,戴爾透露瞭私有化的原因。
文件中包括戴爾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Michael Dell在2012年12月的一份報告,他告訴董事會,私有化對於企業和股東而已都是最好的選擇。
2013-4-2 14:21:3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029ijhr1fgrxob.jpg
Michael Dell在文章中指出:“Windows8的銷量存在著很大的不確定性,這將很大程度上拖累PC制造商...隨著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的崛起,傳統PC行業受到的威脅越來越多。”
Michael Dell表示,私有化可以使公司不受股票市場的威脅,雖然短期可能會減少收益,但是從長遠來看還是最佳選擇。
附件: [150029ijhr1fgrxob.jpg]
150029ijhr1fgrxob.jpg
(2013-4-2 14:21: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5NTE5fGIyN2Q5MDk0fDE3ODIzMjIyODJ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 14:58: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 15:03:0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 15:11:02
我在頂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 15:34:39
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 15:43:1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 15:44:2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 16:03:4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 16:05:1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 16:10:4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 17:21:3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 18:21:38
觀看中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3 00:04:5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3 01:26:3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3 02:25:0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3 03:27:2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3 04:25:4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3 05:09:0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5 06:12:4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6 05:31:1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6 21:28:3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11:45:4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