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戴爾解釋私有化原因:Win8不給力,PC前景不妙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4-2 14:21:32     標題: 戴爾解釋私有化原因:Win8不給力,PC前景不妙

戴爾正在向著私有化轉型,這一舉動背後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呢?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文件上,戴爾透露瞭私有化的原因。
文件中包括戴爾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Michael Dell在2012年12月的一份報告,他告訴董事會,私有化對於企業和股東而已都是最好的選擇。
150029ijhr1fgrxob.jpg
Michael Dell在文章中指出:“Windows8的銷量存在著很大的不確定性,這將很大程度上拖累PC制造商...隨著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的崛起,傳統PC行業受到的威脅越來越多。”
Michael Dell表示,私有化可以使公司不受股票市場的威脅,雖然短期可能會減少收益,但是從長遠來看還是最佳選擇。

附件: [150029ijhr1fgrxob.jpg] 150029ijhr1fgrxob.jpg (2013-4-2 14:21: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k5NTE5fGIyN2Q5MDk0fDE3ODIzMjIyODJ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 14:58: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 15:03:0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2 15:11:02

我在頂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 15:34:39

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 15:43:1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 15:44:2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 16:03:4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 16:05:1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 16:10:4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 17:21:3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 18:21:38

觀看中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3 00:04:5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3 01:26:3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3 02:25:0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3 03:27:2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3 04:25:4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3 05:09:0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5 06:12:4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6 05:31:1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6 21:28:3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11:45:4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