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窗戶外的怪聲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 17:05:44     標題: 窗戶外的怪聲

小弟我今年大二,在我還住舊家的時候,我的房間是在三樓。房間內只有一個小窗戶,還有一個陽台的門,小窗戶連接著陽台,可是那個門很早以前就封起來沒再用,而陽台後連接著是天井。
所以陽光幾乎很難照的近來,那時候大概晚上12點多的時候,就會聽到咖搭咖搭的聲音,想想也奇怪,那是三樓不可能有人阿,我在猜可能是從蟲子撞到窗戶的聲音吧,可是之後的日子一直都有那種聲音,也去查看過是不是蟲子,發現根本沒有蟲子在飛,想到著心理就毛毛的,當然我也不敢開窗戶去了解,後來有一個師姐有一天來我們家作客,順便幫我們看風水,師姊來到我房間的時候,就二話不說,直接就拿出一張符貼在窗戶上,看到那一慕我整個傻眼,後來師姐跟我們說,天井本來就非常容易招陰,因為照不到陽光,然後我的窗戶又是唯一連接的地方,所以有許多無形的想要進來,不過都被我們家的家神給擋了下來,師姊說那種房子不太適合住人,叫我們在三個月之後能搬盡量搬,現在想起來都毛毛的,只要聽到咖搭咖搭聲都超怕,不過自從搬家之後,就沒再聽過那咖搭咖搭聲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 21:04:4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 21:06:05

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 21:15:39

太棒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2 21:41:5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 21:44:3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2 21:52:4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 22:00:5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 22:13:54

支持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 22:14:23

回復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 22:48:3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 22:49:3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3 00:16:0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3 01:38:0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3 02:03:1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3 02:49:4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3 03:34: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3 04:36:4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3 05:15:4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5 08:28:5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3-4-6 06:26:4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7 04:10:43

我想要`~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2 15:53:5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