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嵌入式系統Windows Embedded 8工業版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3 15:27:25
標題:
微軟嵌入式系統Windows Embedded 8工業版發佈
4月3日消息,微軟如期發佈瞭嵌入式系統Windows Embedded 8 Industry工業版發佈。微軟是在半月前正式推出Windows Embedded 8 操作系統系列產品的,但當時僅開放瞭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 / Pro 下載。
微軟將 Windows8 的技術擴展到周邊設備,Windows Embedded 8 將幫助企業利用物聯網平臺,基於整個 IT 基礎設施捕捉、分析和操作有價值的數據,最終將“數據”化為“金錢”。
使用 Windows Embedded 8,企業可以充分利用 Windows 8 的技術與附加功能,實現智能系統以支持工業設備——包括幫助客戶和員工獲取他們所需的信息,豐富自然的用戶使用體驗,同時確保業務所需的一致性和可預測性。企業也可通過微軟在 7 月推出的許可證服務,購買或添加基於 Windows Embedded 8 系統的專屬的解決方案和功能。
2013-4-3 15:27:2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012e45oag2l4e0.jpg
Windows Embedded 8 Industry 專註於零售業 POS 解決方案及其他應用場景,包括制造業和醫療業,他們往往要求統一的用戶體驗——具有增強的鎖定功能、統一的品牌及其他好處。
Windows Embedded 8 可用於醫療、零售及制造三大行業,涵蓋瞭所有具備獨特需求和要求的設備,從 KIOSK(電話亭),到人機界面(HMI)面板,再到數字標牌和服務終端(POS)。
訪問:GetWindowsEmbedded8.com
附件: [190012e45oag2l4e0.jpg]
190012e45oag2l4e0.jpg
(2013-4-3 15:27: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NjU0fDgwOWE0NTQ2fDE3ODIyNTE0Mzh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 20:07:3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3 20:10:0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3 20:13:2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3 20:22:4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3 20:34:1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3 20:34: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3 20:35:1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3 20:48:5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3 21:32:0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4 03:45:0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4 04:44:3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4 05:39:3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4 06:51:2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4 07:56:5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4 08:57:1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4 11:26:5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4 15:46:1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4 23:40:5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5 06:12:4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6 05:29:1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2 11:42:5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3 03:26:1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3 12:31:4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