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嵌入式系統Windows Embedded 8工業版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3 15:27:25     標題: 微軟嵌入式系統Windows Embedded 8工業版發佈

4月3日消息,微軟如期發佈瞭嵌入式系統Windows Embedded 8 Industry工業版發佈。微軟是在半月前正式推出Windows Embedded 8 操作系統系列產品的,但當時僅開放瞭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 / Pro 下載。
微軟將 Windows8 的技術擴展到周邊設備,Windows Embedded 8 將幫助企業利用物聯網平臺,基於整個 IT 基礎設施捕捉、分析和操作有價值的數據,最終將“數據”化為“金錢”。
使用 Windows Embedded 8,企業可以充分利用 Windows 8 的技術與附加功能,實現智能系統以支持工業設備——包括幫助客戶和員工獲取他們所需的信息,豐富自然的用戶使用體驗,同時確保業務所需的一致性和可預測性。企業也可通過微軟在 7 月推出的許可證服務,購買或添加基於 Windows Embedded 8 系統的專屬的解決方案和功能。
190012e45oag2l4e0.jpg
Windows Embedded 8 Industry 專註於零售業 POS 解決方案及其他應用場景,包括制造業和醫療業,他們往往要求統一的用戶體驗——具有增強的鎖定功能、統一的品牌及其他好處。
Windows Embedded 8 可用於醫療、零售及制造三大行業,涵蓋瞭所有具備獨特需求和要求的設備,從 KIOSK(電話亭),到人機界面(HMI)面板,再到數字標牌和服務終端(POS)。
訪問:GetWindowsEmbedded8.com

附件: [190012e45oag2l4e0.jpg] 190012e45oag2l4e0.jpg (2013-4-3 15:27:2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wNjU0fDgwOWE0NTQ2fDE3ODIyNTE0Mzh8MHww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 20:07:3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3 20:10:0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3 20:13:2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3 20:22:4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3 20:34:1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3 20:34: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3 20:35:1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3 20:48:5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3 21:32:0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4 03:45:0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4 04:44:3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4 05:39:38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4 06:51:2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4 07:56:5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4 08:57:1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4 11:26:5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4 15:46:1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4 23:40:5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5 06:12:4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6 05:29:1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2 11:42:5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3 03:26:1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3 12:31:4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