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咖啡達人拉花課程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4-3 23:21:51     標題: 咖啡達人拉花課程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Latte-Art-Class/716871003"/>香港尊尚優惠澳門度假精選購物
拉花課程主要分四部分:
課程有至少 1.5 小時進行 Latte 製作的練習,並進行基本拉花技巧的訓練
語言:中 / 英文
每班人數:16-20人

 
國際咖啡師入門班
 







咖啡沖煮方法包括︰
 











聯絡電話:
3488 027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9am-6pm


咖啡達人

偉業街171號 偉業工業大廈3B室
觀塘 香港
公司網頁

規割路線咖啡達人  由groupon.hk獻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4 00:06:5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4 00:14:32

鑒定完畢.!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4 00:47:3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4 00:50:2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4 01:46:5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4 02:01:4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4 02:17:3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4 02:27:5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4 02:52:5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4 03:45:0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4 04:42:07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4 05:39:3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4 06:50:0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4 07:56:5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4 08:57:1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4 11:19:3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4 23:34:3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誼}    時間: 2013-4-5 06:05:3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6 05:25:3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6 21:05:4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2 11:12: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3 03:06:03

回復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3 11:47:24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