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gic Mesh”磁石防蚊門簾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4-3 23:21:58
標題:
“Magic Mesh”磁石防蚊門簾
特點:
深色紗網,通風之餘,更有效阻隔強烈陽光,使室內通爽涼快。
磁石門簾設計,每次穿過門簾,均自動閉合,隔絕蚊蟲由縫隙飛進。
保護長者、幼童及寵物,免受蚊蟲噬咬,避免傳染病。
適用於門框 、趟門、露營車等等。
有效阻隔蚊蟲,晚上終於有覺好瞓!
“Magic Mesh” 磁石防蚊門簾1組 (須自行組裝)
產品簡介:
雨季來臨,積水滿佈,蚊蟲為患。如果你住在較低的樓層,而且又十分接近山邊、叢林,相信你必定明白到每天晚上頭頂「暈暈」聲的煩惱。不想有惡蚊阻礙你一覺睡到天光?你需要這個“Magic Mesh” 磁石防蚊門簾!它是磁石門簾設計,每次穿過門簾,均自動閉合,隔絕蚊蟲由縫隙飛進;適用於門框 、趟門、露營車等等,惡蚊無處可進!
【產品規格】
尺寸:(長) 約210 x (闊) 約100cm
材質:紗網、磁石
另附:安裝膠貼
【安裝方式】
裝入強力磁鐵片。
磁條穿入門簾。
2片門簾都裝好,並嘗試吸附。
取門框中心點比旁邊高一點。先固定上面,再由最下面往上釘好。注意兩邊不要太緊,也要注意底部與地面的距離,不要有縫隙。
裝另一片時先量好吸附距離,固定好上面再由最下面往上釘好。
最後將裝飾頭蓋裝上就完成了。
【洗滌方式】
將磁鐵片和磁條拆下。
不可機洗、不可烘乾、勿使用漂白劑或酸鹼性清潔劑。
請使用中性清潔劑或清水,避免陽光直接曝曬,放置陰涼處,自然風乾即可。
【溫馨提示】
強力磁鐵片要先裝入,滑到最底部。
磁條頭先用剪刀 剪圓一點會比較好穿入。
磁條裝好後要注意吸附性,避免正反極相反。
安裝時要先比對門框高度,門簾最好接觸地面,不要有空隙。
過長或過寬,可往內摺,如果有多出來的磁條,剪掉即可。
優惠細則:
使用期限由2013年4月30日至2013年5月30日,逾期作廢。
如對產品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32-5391向商戶查詢。
客人須於兌換時出示列印本之夠買券。
支持環保,須自備環保袋。
每人可使用及購買多張夠買券。
優惠不設找贖、不可兌換現金或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mag ... mer-insect-04042013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4 00:05:4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4 00:11:2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4 00:38:5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4 01:13:2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4 01:18:2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4 01:55:4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4 01:55:44
我等你喲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4 02:24:18
來幾句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4 02:37:4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4 03:30:0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4 04:30: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4 05:31:4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4 06:43:2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4 07:36:3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4 08:47:2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4 10:37:49
不錯,看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4 14:06:44
你加油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4 21:45:0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5 04:56:0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6 04:50:5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6 19:38:3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8 08:50:13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3 01:23:0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3 11:00:3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