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心寒鬼故事)小朋友踩單車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4 22:42:18
標題:
(心寒鬼故事)小朋友踩單車
坊間一直流傳,小孩子對靈界事物特別敏感,也比成年人較易碰到靈體,有專家更認為可能和人類腦部深處有感光功能的松果體(Pineal Body)有關。此外,有說由於小孩對靈體的認知較少,即使碰到也未必懂得害怕,更或會為忽然多一個朋友而高興……
楊先生一家住在某新市鎮,區內設有單車徑,所以他有時也會帶同剛滿五歲的兒子Mark(化名)往踩單車。但可能Mark太年幼,因此他學了一段時間也不懂得平衡,但小朋友卻鍥而不捨,一有空便叫父親教他。某夜晚飯後,Mark又嚷鮮要踩單車,楊先生也樂於教導兒子,於是他們便一起往區內的單車徑。
突然進步神速Mark一如既往,每當楊先生放手不扶他時,他便即時跌倒。如是者過了個多小時,因楊先生有點疲累,便在路邊休息。但精力充沛的Mark卻要自己試騎,楊先生想他也不會走遠,便讓他自由活動。豈料今次他騎上單車後竟能控制自如,楊先生也驚訝於兒子竟然忽然學懂,只見Mark漸漸駛遠,他叫也叫不住,只好從後追趕,但Mark愈騎愈快,瞬間已超出他視線範圍內。楊先生惟有徒步沿單車徑尋找,可是卻不見兒子的蹤影,幸好沒多久他就找到。
只見小孩坐在地上哇哇痛哭,而單車則倒在一旁,相信必定因收掣不及而出現意外。 此時他急忙上前,把兒子擁入懷內加以安慰,順道查看他的傷勢。誰知Mark竟然說:「爸爸,剛才有個姐姐教我踩單車……本來我們玩得好開心,但後來卻有一個很惡的叔叔來趕她走,更把我推跌呢!嗚……」
神明現身趕鬼楊先生感到莫名其妙,明明只得他父子二人在單車徑,怎會忽然出現姐姐和叔叔?當他追問兒子時,Mark竟指鮮路旁的一尊神像,並說:「叔叔剛才就站在那裡……」楊先生不禁感到驚訝,但卻強裝鎮定續問兒子「姐姐」又是誰,這次Mark的答案更嚇人,說她就是他們上星期在上學途中,在馬路旁見到的那個姐姐!
楊先生此時汗毛直豎,因為他記得上星期帶Mark上學時,見到一名女子被汽車撞倒,當時她已奄奄一息,當時好奇的Mark竟走上前觀看,結果被他拉走。後來他從電視新聞得知,那女子在送院途中已不治。
此時,楊先生已大概估到剛才發生的是怎麼一回事了。他囑兒子和他一起向那尊神像合十敬禮和誠心地道謝後,便匆匆帶他到醫院。幸好自此之後,Mark再也沒有遇見那位「姐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4 23:58:0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5 00:00: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5 00:13:1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5 00:16:52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5 00:26:5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5 00:28:5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5 00:30:1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5 00:50:4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5 00:50: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5 00:54:5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5 01:04:0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5 01:07:5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5 01:20:4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5 01:20:4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5 01:22:4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5 01:38:0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5 01:53:2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5 02:02:3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5 02:20:5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5 08:33:46
3q for 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7 04:13:3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2 15:57:4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3 05:28:4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3 16:30:49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4 04:15: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4 22:03:31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