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玉米粒分離器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4-4 23:21:51     標題: 玉米粒分離器

特點:
       
玉米粒分離器1個,四色選擇:
                                                               
產品簡介:
很多人都愛吃粟米,但舉著粟米啃實在不雅觀。玉米粒分離器一分鐘就可剝兩支粟米,方便有效率。操作簡單,利用人手由上而下推動機器,輕輕一刨,就能分離玉米,容易使用。衛生方便,剝下的玉米粒會被推到分離器的儲存空間,剝好粟米後,可一次過將玉米粒倒入其他器皿食用。能剝不同大小的粟米棒,隨時幫助你烹煮粟米料理。堅固耐用,刀片具有高硬度、耐磨損,不易變形。
 
使用方法 :
將分離器由上而下套入粟米,再將分離器往下拉,即可分離粟米
 
【產品尺寸】
高度:約4 cm
外圈直徑:約12 cm
上內圈直徑:約4cm
下內圈直徑:約5cm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creative-corn-peeling-equipment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4 23:58: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5 00:13:1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5 00:16:5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5 00:24:2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5 00:26:5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5 00:30:1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5 00:50:4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5 00:50:4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5 00:54:5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5 00:57:5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5 01:04:0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5 01:07:5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5 01:22:4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5 01:26:3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5 01:30:4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5 01:50:4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5 01:56:0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5 02:05:2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5 05:29:1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5 05:30:06

頂一個先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6 19:21:0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8 08:34:3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3 01:23: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3 11:03:1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4 01:18:5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4 08:14:1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18:47:5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