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HTC Win8平板已進入生產階段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4-5 13:24:13
標題:
傳HTC Win8平板已進入生產階段
據外媒NPD DisplaySearch報道,HTC目前正在研發一款Win8平板電腦,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
根據來自供應鏈的消息,HTC Win8平板采用10.1英寸LG屏幕,分辨率為1920 x 1080 ,據稱制造商為和碩,NPD DisplaySearch稱這款設備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已經進入瞭生產階段。目前還不清楚這款設備的其它配置。
外媒推測,HTC 這款Windows平板電腦可能會隨著Windows Blue一起到來,運行更新後的Windows Blue操作系統。
Neowin認為,如果HTC的這款Windows8平板電腦能夠和Windows Phone 8X 或者安卓旗艦HTC One相媲美的話,那麼受到消費者歡迎的可能性會很大。您是否看好HTC推出Win8平板呢?
2013-4-5 13:24:1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026hute45xpmhl.jpg
附件: [150026hute45xpmhl.jpg]
150026hute45xpmhl.jpg
(2013-4-5 13:24: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NjEwfDM4Yjc0NzZifDE3ODI1NjAyNjd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5 15:51:4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5 16:09:1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5 16:32:5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5 16:53:0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5 16:55:4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5 17:00:5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5 17:14:3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5 17:23:08
好帖,有才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5 17:43:4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5 17:46:2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5 17:50:0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5 17:55:45
觀看中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5 17:58:5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5 19:32:12
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5 22:30:2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5 23:11:2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6 02:44:2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6 05:31:1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6 21:28:34
挺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2 11:52:2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2 11:56:5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3 12:31:4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4 03:12:3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4 09:02:5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4 20:01:4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5 04:16:3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5 10:22:2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