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HTC Win8平板已進入生產階段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4-5 13:24:13     標題: 傳HTC Win8平板已進入生產階段

據外媒NPD DisplaySearch報道,HTC目前正在研發一款Win8平板電腦,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
根據來自供應鏈的消息,HTC Win8平板采用10.1英寸LG屏幕,分辨率為1920 x 1080 ,據稱制造商為和碩,NPD DisplaySearch稱這款設備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已經進入瞭生產階段。目前還不清楚這款設備的其它配置。
外媒推測,HTC 這款Windows平板電腦可能會隨著Windows Blue一起到來,運行更新後的Windows Blue操作系統。
Neowin認為,如果HTC的這款Windows8平板電腦能夠和Windows Phone 8X 或者安卓旗艦HTC One相媲美的話,那麼受到消費者歡迎的可能性會很大。您是否看好HTC推出Win8平板呢?
150026hute45xpmhl.jpg

附件: [150026hute45xpmhl.jpg] 150026hute45xpmhl.jpg (2013-4-5 13:24: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xNjEwfDM4Yjc0NzZifDE3ODI1NjAyNjd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5 15:51:4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5 16:09:1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5 16:32:5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5 16:53:0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5 16:55:4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5 17:00:5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5 17:14:3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5 17:23:08

好帖,有才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5 17:43:4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5 17:46:2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5 17:50:0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5 17:55:45

觀看中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5 17:58:5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5 19:32:12

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5 22:30:2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5 23:11:2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6 02:44:2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6 05:31:1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6 21:28:34

挺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2 11:52:2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2 11:56:5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3 12:31:4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4 03:12:3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4 09:02:5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4 20:01:4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5 04:16:3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5 10:22:2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