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真人真事~我的因果故事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6 07:26:49     標題: 真人真事~我的因果故事

真人真事~我的因果故事
因果報應的道理~雖然許多人都懂
但因為大都是從旁人的故事和例子來瞭解~
所以正常平順之情形~自然都不會想到因果報應
一旦有重大狀況發生~就會想要瞭解原因~也才漸漸深信因果真實存在

五~六年前在雲林一間地藏王菩薩的廟宇
那天家人~老師~和後學的冤債主都在
是的~那天的因果協調~讓我徹底相信因果真實存在~這世上神鬼也真實存在
開始協調時~老師問冤債主~何以跟著這位弟子


冤債主說(這中間是老師一句一句轉述~)~後學害了她的命~
又說~他出世就跟著後學了~
接著說出一件後學很少和旁人~家人也很少聊到
在我11-2歲那年~在某游泳池突然發生溺水
當時後學是不會游泳的~所以應當是套游泳圈
溺水當下深刻體驗人在溺水快要往生得那種痛苦
而且~似乎是有某力量拉著後學下去的~
冤債主說~本來那次就要帶後學走
是仙佛菩薩慈悲~從中協調~
又說~某世後學是位渡船夫~她是船客
過海的途中發生意外~她不幸因此往生~後學之後僥倖活下來
她之後被旁人發現~因而蓋了廟宇~所以有接受香火供奉
之後後學跪著求冤債主~原諒後學
家人也跪著求~
冤債主當年被意外害了性命~但後學仍活著
可以體悟之怨氣恨氣很深
後學之後求到哭了~邊哭邊叩頭~
也向冤債主說明~當年的事後學已然全無印象
而當年後學亦非故意傷害其性命
也感謝冤債主之前慈悲願意饒過後學一條性命
讓後學得以活到現在~
也懇請冤債主原諒後學~也跟著在叩頭
冤債主在經過8-9個蓋杯後~慈悲的賜與聖杯~願意和解
之後也開出一些條件~也要後學唸一年的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迴向
這件因果事件之後~也開啟了後學對宗教靈界等等的契機
現在回想起~後學真的很感謝冤債主的慈悲願意原諒後學
也期望冤債主現在如在靈界~能修持順利
如若投胎轉世~能早日得到諸天仙佛聖的帶領
早日走向修行之路~期望早日修成正果
早日跳脫六道輪迴~証得果位~庇佑諸多凡間眾生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附:
後學之後有看善書~有寫到關於冤債討報也有分等級
輕的是影響個人運途~使之諸事不順
重者可侵體~甚至附身~最終乃至討其性命
冤債主討報是合理申請的
如有申請到令旗~是持有證明來跟著討報對象
諸仙佛只能從旁協調~不能主動干預
正所謂~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正是此理
無論您相信與否~這確實是後學親身經歷
正所謂信者恆信~
後學會想分享這篇經歷~是想讓有緣者看到後
能相信世上確有此事~
從明瞭此理的當下~不做惡事~能力範圍內作善事
往昔所造惡業~當懺悔~此後勿造重複之惡業
盼望對您有所助益~
若有想與後學交流之問題~歡迎留言
此文歡迎您轉貼~您的無意轉貼
可能因此幫到其他人~感謝您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6 11:58:0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6 12:01:4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6 12:03:5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6 12:07:2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6 12:11:4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6 12:16:1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6 12:18:5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6 12:22:0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6 12:28:5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6 12:30:5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6 12:40:3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6 12:41:3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6 12:44:2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6 12:47:3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6 12:58:3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6 13:05:5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6 13:12:5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6 13:17:2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6 13:38:3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7 04:22:4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2 15:57:4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3 16:30:4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4 04:15:4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4 10:50:0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4 22:06:0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5 05:34:56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