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公司宿舍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4-6 16:03:05     標題: 公司宿舍

99-03年派駐在江蘇省,公司宿舍在廠區內有4間房,1號房是主管房,我先住3號房,後住2號房。
前兩年住3號房每天都是一覺到天亮,後來住進2號房每晚會不自主醒來,時間很固定幾乎是凌晨點兩點與四點。對於為什麼半夜醒來沒特別在意,只是白天精神不好;後來有位同事到江蘇出差跟我同住一間房,當天夜裡又是兩點醒來,忽然聽到隔壁床一陣大驚動,趕緊開燈看看同事怎麼了,只見他坐在床上毫無睡意,便問同事怎麼了,同事回話:「認床睡不著」。
隔天同事問我是不是每晚都會莫名其妙醒來,我好奇問:「你怎麼知道?」,同事才告訴我房間裡有個頑皮鬼,晚上它也很無聊,所以準時叫你上廁所,昨晚它不但叫你還過來叫我,它站在床尾拉同事的腳,反被同事一腳踢出宿舍,所以是我先醒,接著聽到隔壁床一陣驚動。同事說他有修煉功力還可以,同事巳在宿舍下了禁入令,它巳後進不了宿舍了。也可能是心裡作用,自此我的膀胱好像容積大多了沒在半夜醒來上廁所。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6 18:05:5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6 18:06:0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6 18:06:29

頂一個先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6 18:20:5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6 18:20:5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6 18:21: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6 18:26:0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6 18:29:5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6 18:38:0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6 18:50:2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6 18:50:34

謝謝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6 18:55:2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6 18:57:23

頂一個先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6 19:01:5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6 19:03:3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6 19:04:4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6 19:05:3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6 19:19:1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6 19:21: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7 04:22:4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2 15:57:40

支持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3 05:28:4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3 16:30:4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4 04:15:4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4 10:50:08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4 22:06:0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5 05:34: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