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0年4月5日故宮靈異照片!現實版靈異照片。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4-7 21:24:30     標題: 2010年4月5日故宮靈異照片!現實版靈異照片。

陪台灣來的朋友去故宮,隨手拍了几張照片,有一張感覺很靈異,大家來鑒定。
現在故宮所有的大殿都是攔著的,不讓有人進,里面也沒有保安,保安都是站在門口攔著人潮的。
下面兩張照片,一張是先拍了,一張是几秒后拍的。照片里多了個打扮奇怪的人。在那麼暗的屋子里戴墨鏡??而且昨天是陰天,也沒人什麼陽光。
大家看看吧。。。

可以仔細看第二張跟第一張的區別~~~(轉載天涯社區)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8 00:03:1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8 00:03:1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8 01:08: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8 01:18:5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8 01:28:5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8 01:43:5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8 01:54:42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8 02:04:0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8 02:11:0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8 02:26:3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8 02:37:5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誼}    時間: 2013-4-8 02:51:5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8 03:10:0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8 03:27:44

嚴重支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8 03:51:05

好啊,,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8 04:07:4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8 04:15:4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8 04:30:3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8 04:50:5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8 05:40:1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8 06:30: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2 15:57:40

嚴重支持!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3 16:30:4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10:50: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4 22:06:0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5 05:34:5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