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發生在遼寧小山村里面的真實時間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4-8 08:45:04     標題: 發生在遼寧小山村里面的真實時間

這個事儿我是聽我媽媽跟我講起的,具体的地點什麼的我記得不大清楚,但是這個事儿我還記得。大概發生在五六十年代,是我姥爺那一代人時候發生的,那時候我姥爺他們家還在遼寧省的一個小山溝,並且是住在山上那種小茅草房里,東北的人大概都知道,下雨過后去山上就能在枯死的腐木上采摘到木耳。一般雨后也無法下地干農活,所以大家都會去山上采木耳,蘑菇,山野菜什麼的,總之那時候看到能吃的都會采,因為家家都窮,挨餓。也是一個雨后的下午,我三姥爺,就是我姥爺的三弟,那時候他才十三四歲。拿著小筐去采木耳,翻過一個山走到一個山溝里的時候聽到前面有好几個人在說話,我三姥爺就好奇,以為那邊發現了大片的木耳和野菜了呢,就往聲音的方向走。可是到了跟前一看,哪里是在采木耳啊,也不是成年人,是六七個光屁股的胖小孩在玩耍,而且每個人都穿著紅肚兜,我三姥爺還在想這誰家的孩子啊,怎麼剛下完雨就跑出來玩了,然后他也沒理睬就往別的地方走去采木耳去了。越采越覺得奇怪,怎麼那麼多孩子啊,而且都不大,能有四五歲,還有就是都穿著紅肚兜。你要知道那時候的孩子很多都是衣不遮体的,穿的都是哥哥姐姐穿過的衣服。三姥爺越想越覺得怪,就打算回去再看一下,等他往回走的時候在那附近找了好久也沒找到孩子的蹤影。三姥爺還尋思是孩子啥野獸給霍霍了呢。回家之后就把這事儿跟我太姥爺說了,就是我姥爺的父親。我太姥爺一聽大為震驚,說那哪是什麼小孩啊,一定是大棒槌(也就是人參)成精了,變成人形了。后來的一些日子太姥爺就會去那山的附近尋找,看看能不能找到,可惜一直都沒有再發現過。。。。 還有我寫的都是真的,這是第二篇,第一篇是:難道真的有預知麼 希望大家看看,幫我解惑一下。還有就是寫完第一個之后又想起一個事儿就是——我小學時候的就近視,我那個時候几乎沒有近視的孩子,我們學校一個戴近視鏡的都沒有。然后那時候家里也沒有引起重視,總覺的我瞎說,說那麼小的孩子怎麼會近視呢。我也沒佩戴眼鏡。但是我偶爾會突然能看清老師黑板寫的字,而且特別特別清楚。但是不能眨眼睛,一眨眼睛就看不清了。發生過好几次。。。大家幫忙看看。。。謝謝啦。。。
關鍵字:万物有靈復活顯靈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8 12:01:1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8 12:05:3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8 12:35:4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8 12:35:4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8 12:39:24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8 12:47:22

頂下再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8 12:53: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8 13:05:2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8 13:09: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8 13:29:4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8 13:41:5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8 13:56:4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8 14:16: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8 14:43:1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9 04:03:4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9 04:51:4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9 05:48:1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9 06:49:3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9 08:25:56

樓主good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9 09:42:5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2 07:53:5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2 15:57:4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3 05:29:4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3 16:30:4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4 04:18: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4 10:50: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4 22:11:0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5 05:34:56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