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研究人員稱太陽將進入活動週期的第二活躍期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4-8 16:26:56     標題: 研究人員稱太陽將進入活動週期的第二活躍期

  研究人員稱,太陽將在2013年的某一時刻“起死回生”,達到過去兩年裏的第二活動高峰。我們的太陽自從2011年年末釋放出一系列耀斑和其他的噴發物之後就保持了驚人的平靜。
  但是研究人員稱,這一平靜很可能是兩個高峰之間的低谷,而兩個高峰一起構成了太陽目前11年活動週期的“活躍期”。美國宇航局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的太陽物理學家亞曆克斯-楊說道:“如果你回顧歷史,之前許多的太陽週期都不是只有一個高峰和一個最大值,事實上是兩個。”他是在美國宇航局的一場名為“最大太陽風暴警告:對太陽系的影響”的網路廣播上做出的上述言論。
  楊補充道:“那就是我們認為會發生的事情,因為我們已經達到了一個高峰,而且我們認為太陽活動最終會恢復而且會達到另一個高峰,形成一個雙峰的太陽活躍期。在雙峰言論獲得認可之前,許多研究人員已經預計目前週期(第24太陽週期)的活躍期將會在5月份到來。科學家們聲稱,考慮到目前太陽是如此的平靜,第二峰值的出現很可能拖後,而且有可能拖延到2014年。
  然而雖然太陽現在很平靜,但是並不意味著它是死氣沉沉的。事實上我們的太陽在3月15日噴發出大量的過熱等離子體,也就是所謂的日冕物質拋射(CME)。這次日冕物質拋射兩天后掠過地球,帶來了並未產生嚴重影響的溫和地磁風暴。直角擊中地球的強大日冕物質拋射能夠引發嚴重的地磁風暴,臨時破壞電網、GPS信號和無線電通信。但是日冕物質拋射的影響並非全部都是負面的,它們也能夠增加地球的極光,給予全世界天空觀察者一場視覺盛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8 21:01:3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8 21:11:1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8 21:14:1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8 21:31:5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8 21:34:5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8 21:48:4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8 21:50:1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8 21:50:44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8 22:05:4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8 22:06:56

不錯,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8 22:13:0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8 22:39:2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8 22:55:2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9 03:19:2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9 04:07:5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9 04:55:5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9 05:49:49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9 06:58:2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9 08:28:3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9 09:43:59

支持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2 04:13:0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2 08:26:4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2 17:10:3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2 17:10:55

真的有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3 17:21:3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4 04:45: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4 12:27:4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4 22:58:0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4 22:59:5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