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血戰谷歌,Windows 8.1將通殺桌面與手機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8 21:21:24
標題:
血戰谷歌,Windows 8.1將通殺桌面與手機系統
眾所周知,微軟正在打造代號為“Windows Blue”的最新版操作系統,其最終名稱會被定為Windows 8.1,微軟將在6月份的Build 2013開發者大會上發佈公開預覽版。
據臺灣Digitimes報道,微軟正在開發的Windows Blue項目將會整合Windows和Windows Phone平臺。還有傳言稱微軟正在開發另外一款操作系統,它才是下一代Windows系統,並將在10月份發佈。
需要留意的是,上述傳聞並未得到微軟確定。
2013-4-8 21:21: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20024rq2bs45xi32.jpg
據稱,Windows Blue項目是由一個獨立在Windows和Windows Phone部門之外的團隊開發的,目的就是為瞭將兩個操作平臺整合,並以此對抗谷歌Android和Chrome。
業內觀察員表示,微軟非常關註PC品牌廠商和谷歌就安卓筆記本展開的合作。有意思的是,大部分PC廠商都將參與谷歌安卓筆記本的合作列為機密項目,隻是為瞭避免來自微軟方面的壓力。
觀察員還稱,不管對微軟還是谷歌來講,試圖將PC和移動操作系統整合在一起都是一項艱巨的任務。需要耗費時間才能將大量相關技術整合在一起,而不同開發團隊和部門之間的協調也是個問題。
附件: [220024rq2bs45xi32.jpg]
220024rq2bs45xi32.jpg
(2013-4-8 21:21: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DA0fDk0MzMzYjk0fDE3ODIyMjYwNDR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8 22:05: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8 22:05:57
3q for 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8 22:06:5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8 22:13:0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8 22:15:1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8 22:37:2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8 22:39:2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8 22:55:2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8 22:56:5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8 22:57:5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8 23:00:2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8 23:44:1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9 03:47:2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9 04:40:2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9 05:40:0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9 06:42:4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9 08:04:3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9 09:16:1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2 03:11:3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2 03:13:2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2 11:52:24
不錯,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3 03:35:0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3 12:31:40
謝謝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4 03:12:3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4 09:04:0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5 04:16:3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5 10:22:2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