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血戰谷歌,Windows 8.1將通殺桌面與手機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8 21:21:24     標題: 血戰谷歌,Windows 8.1將通殺桌面與手機系統

眾所周知,微軟正在打造代號為“Windows Blue”的最新版操作系統,其最終名稱會被定為Windows 8.1,微軟將在6月份的Build 2013開發者大會上發佈公開預覽版。
據臺灣Digitimes報道,微軟正在開發的Windows Blue項目將會整合Windows和Windows Phone平臺。還有傳言稱微軟正在開發另外一款操作系統,它才是下一代Windows系統,並將在10月份發佈。
需要留意的是,上述傳聞並未得到微軟確定。
220024rq2bs45xi32.jpg
據稱,Windows Blue項目是由一個獨立在Windows和Windows Phone部門之外的團隊開發的,目的就是為瞭將兩個操作平臺整合,並以此對抗谷歌Android和Chrome。
業內觀察員表示,微軟非常關註PC品牌廠商和谷歌就安卓筆記本展開的合作。有意思的是,大部分PC廠商都將參與谷歌安卓筆記本的合作列為機密項目,隻是為瞭避免來自微軟方面的壓力。
觀察員還稱,不管對微軟還是谷歌來講,試圖將PC和移動操作系統整合在一起都是一項艱巨的任務。需要耗費時間才能將大量相關技術整合在一起,而不同開發團隊和部門之間的協調也是個問題。

附件: [220024rq2bs45xi32.jpg] 220024rq2bs45xi32.jpg (2013-4-8 21:21: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DA0fDk0MzMzYjk0fDE3ODIyMjYwNDR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8 22:05: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8 22:05:57

3q for 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8 22:06:5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8 22:13:0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8 22:15:1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8 22:37:2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8 22:39:2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8 22:55:2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8 22:56:5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8 22:57:5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8 23:00:2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8 23:44:1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9 03:47:2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9 04:40:2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9 05:40:0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9 06:42:4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9 08:04:3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9 09:16:1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2 03:11:3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2 03:13:2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2 11:52:24

不錯,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3 03:35:0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3 12:31:40

謝謝分享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4 03:12:3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4 09:04:0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5 04:16:3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5 10:22:2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