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微軟Windows Blue將整合PC與WP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9 08:21:40     標題: 傳微軟Windows Blue將整合PC與WP系統

據臺灣媒體報道,據說微軟打算將Windows Blue作為一個獨立項目來開發,該項目將有助於將Windows與Windows Phone合並在一起。此外,業界還流傳著微軟正在開發另一款操作系統的傳聞,據說那款操作系統將成為新一代Windows系統並在10月份發佈。
微軟沒有證實上述傳聞。
據傳聞稱,微軟已經從Windows和Windows Phone部門抽調人手組成瞭一個獨立的團隊,負責開發Windows Blue系統。微軟的目的是將這兩種操作系統整合為一體,與谷歌的Android和Chrome系統競爭。
業內觀察員稱,微軟非常擔心PC品牌廠商與谷歌在Android筆記本電腦上的合作。參與開發Android筆記本電腦的大多數品牌廠商都將各自的計劃列為機密,以免受到微軟的壓力。
然而,不管對於微軟還是谷歌來說,將PC操作系統與移動操作系統整合為一體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因為需要整合的技術非常之多,需要花費不少的時間。此外,獨立開發團隊和其他部門之間的協作也可能是個問題。
090035q0wkwjggymc.jpg
0900352aty0zbamvu.png 分享到:

附件: [090035q0wkwjggymc.jpg] 090035q0wkwjggymc.jpg (2013-4-9 08:21: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TQzfDY4NjI2NGE0fDE3ODIyNzgxMzd8MHww

附件: [0900352aty0zbamvu.png] 0900352aty0zbamvu.png (2013-4-9 08:21: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TQ0fDFiMTFiMzkzfDE3ODIyNzgxMzd8MHww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9 08:55:4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9 08:58:4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9 08:58:4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9 08:58:5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9 09:05:5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9 09:06:1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9 09:16:17

回復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9 09:29:1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9 09:32:4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9 09:36:4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9 09:40:1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9 09:42:53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9 09:43:5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9 09:46:2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9 09:47:4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9 09:52:3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9 10:04:5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9 10:09:1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2 03:11:3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2 03:13:2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2 11:52:2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3 03:35:0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3 12:31:4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4 03:12:3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4 09:04:0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4 20:01:4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5 04:16:3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5 10:22:2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