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經濟蕭條 企業沒錢從Windows XP升級到Win8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4-9 09:42:17     標題: 經濟蕭條 企業沒錢從Windows XP升級到Win8

Windows XP 系統的壽命大約還有 12 個月左右,微軟正在督促大家拋棄這個使用瞭 11 年的老系統,轉向新的 Windows8平臺,以保證數據安全。但是,Windows XP 用戶似乎並不著急拋棄舊系統。有分析師認為,Windows 8 系統令人失望的開端並不是阻礙用戶升級的唯一原因。
090032aztn4ulh33h.jpg
經濟蕭條同樣也是一個重要因素,隻要他們現在在用的系統還沒有壞,許多企業都不願意投資轉向新的系統平臺。
《金融時報》引用英國 Camwood 咨詢公司首席執行官 Adrian Foxall 的話說,在經濟困難時期,企業不想在一些沒有壞的東西上花費可觀的資金,這並不奇怪。今天的XP就是這樣的情況。
英國 Camwood 咨詢公司的一份報告顯示,目前隻有 42% 的企業已經開始升級新軟件,但其中隻有 20% 左右的企業會在 2014 年 4 月完成升級工作。另外還有 16% 的 IT 管理者承認缺少從 XP 轉向新系統的預算資金。這意味著,Windows XP 2014 年的死期對很多企業來講來的太快瞭。
據市場調研公司 Net Applications 數據,Windows XP 目前在全球的市場份額為 38%,Windows7 為 45%,Windows 8 三月份好不容易才邁過 3% 的門檻。
090033tkb4ecjmoig.png 分享到:

附件: [090032aztn4ulh33h.jpg] 090032aztn4ulh33h.jpg (2013-4-9 09:42: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zE1fGY5MDIxNzY0fDE3ODIyOTg0NjZ8MHww

附件: [090033tkb4ecjmoig.png] 090033tkb4ecjmoig.png (2013-4-9 09:42: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zE2fDA0NjUxZDI4fDE3ODIyOTg0NjZ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9 10:59:3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9 11:00:4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9 11:06:2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9 11:11:01

支持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9 11:15:0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9 11:15:3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9 11:20:00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9 11:34:2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9 11:37:2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9 11:39:02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9 11:43:02

好帖,有才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9 11:53:04

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9 11:53:30

先頂後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9 14:05:2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9 15:12:00

貌似看過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06:24:0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1 09:05:20

我想要`~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1 20:02:4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2 00:16:58

不錯,看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2 03:11:3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2 11:52:2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3 03:35:0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3 12:31:4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4 03:12:3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4 09:04:0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4 20:01:4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5 04:16:3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5 10:22:23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