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話號碼...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9 09:24:05     標題: 電話號碼...

相信大家都有過某種經驗   但到地上的東西   不管是紙張  還是東西

都會好奇上面或裡面有些什麼....

但人家總說   好奇心會殺死貓...

--------------------------------------------------------------------------------------

小右是一個高中男孩   總是習慣在下課後跟朋友在學校打球   

某天   小右跟朋友打完球  已經是晚上7點了  看了看時間  是該回家休息了

小右回家的路上  總會經過一調黑暗無光的小巷   平常  總是走這一條

走著走著    突然唰的一聲   小右便停了下來   才發現鞋底粘著依張便利貼

想當然小右便把他撕下來拿起來看   咦?!  上面寫著手機號碼 ?!

小右心裡想著   這  該不會是老天爺憐憫我要給我機會吧  ?!  畢竟我從來沒交過女友  

小右便把紙條塞進口袋   想說 等洗好澡在打看看    說不定是個女生呢...

回到家   洗好澡吃了飯    小右便回到自己的房間   開始著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將來....

撥了號碼過去...   嘟...  嘟....  嘟...   (有人接起)  

小右:喂  喂 ?
對方沒有人說話)
小右:喂 ?
對方:嘻嘻,等我  我晚點回撥給你(是個女孩子的聲音)
電話被掛斷了...

小右喜出望外    竟然真的是個女生        小右便邊玩電腦編等手機響起

玩電腦還太瘋了  沒注意時間   咦? 11點56分了  手機沒響   怎麼還沒有回撥呢  小右心裡想著   

小右便去刷牙準備睡覺了    這時候  12點整  小右的電話響起   小右飛奔似的跑到桌邊  接起手機

小右:喂 ~ 妳好
女孩:喂~你好(聲音不太清楚,但聽的出來女孩的聲音還蠻細緻的)
小右:喂  聽的道嗎?
女孩又沒聲音了)嘟嘟嘟斷訊了


小右想了想  難得有女孩的電話  可不能就這麼放棄了  便傳了封簡訊過去

右:你好,我是小右  想跟你當個朋友  方便給我你的X信(熱門的聊天軟體)嗎?
女孩:嘻嘻...我們應該距離不遠吧?你用附近的人看找不找的到我囉...
右:很多人呀  怎麼知道哪一個是你呢?


過了一下子

X信再附近的人那裡  出現了一封打招呼的訊息

(打開)
照片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柔柔的很有氣質

玲玲:是你嗎??  撿到我手機號碼的人?
右:你怎麼知道是我呀...?
玲玲:嘻嘻...我厲害呀...
右:是齁是齁  我看八成是你在偷窺我  哈哈

這時小右就看了X信軟體裡的 附近
咦?怎麼只有玲玲而已   難道這附近的人都沒再用X信嗎?
這時他發現  玲玲只跟他相隔1公里而已

玲玲傳來打招呼訊息:哪有可能呀... 嘿嘿嘿...

這時小右又發現  玲玲離自己的距離好像又變進了

玲玲:唷乎,睡著了呀??好無聊唷 我可以去找你嗎?
小右:沒有呀 剛剛在看東西  你要找我?  好呀  我也很想見你呢   不過你知道我在哪裡嗎??
玲玲:嘻嘻... 當然知道...  等我唷 我等等就是找你了...  等我唷... 嘿嘿嘿嘿....
小右:好呀 等你等你  ~ (小右心想怎麼可能找的到我  你又不知道我家...)
玲玲便沒回了

過了五分鐘

小右拿起那張電話號碼

走到窗戶邊打開了窗戶   探了探頭出去看   嘴裡說著:看吧  我就知道  怎麼可能找的到我  我們又不認識

奇怪  這張紙...  哇靠  媽呀  怎麼是一張冥紙

這時小右突然感覺窗戶的下方似乎有東西  變低下頭去看...

誰說我找不到你... 誰說我找不到你...  誰說我找不到你阿...  嘿嘿嘿嘿嘿....
小右看到了他 ...  是個腦漿四溢  下巴只連著幾條經而已  



隔天  新聞報導的頭條刊載著  昨晚發生一件遺憾的事情     某高的同學XX右 因失足不慎墜樓...


以後...  你還敢亂撿東西    亂打手機號碼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9 11:54:1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9 12:01:0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9 12:18:15

你加油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9 12:27:0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9 12:42:5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9 12:48:5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9 13:07: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9 13:13:4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9 13:17:4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9 13:33:0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9 13:40:4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9 13:43: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9 13:46:2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9 13:53:56

感謝樓主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9 14:10:55

應該加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9 15:28:2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1 06:47:4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1 09:29: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1 20:47:09

我在頂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2 00:40:4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2 03:43:3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2 07:53:5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2 15:57:4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3 05:29:4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3 16:30:4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4 04:18:5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5 05:34:5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