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4-9 21:25:01
標題: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
特點:
大型高級超級市場人氣熱賣產品!
牛肉味特濃,橡果香氣四溢,香濃而不膩。
細細咀嚼,牛肉中的鹹甜味便慢慢出來,口感一流。
精選後腿部位,以醃、熏、風乾的程序製作,每個步驟均毫不馬虎。
西班牙風乾牛肉傳統長達2000年,是繼黑毛豬火腿後另一西班牙名食!
含高蛋白,低脂肪;無添加劑及防腐劑,健康美味。
只需解凍十分鐘即可食用,方便衛生。
產自西班牙,信心可靠。
三款選擇 :
$65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1包 (原價$108)
$120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2包 (原價$216)
$199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4包 (原價$432)
*最佳食用日期約為 : 2013年8月14日
**產品須存放於攝氏4-6度雪櫃內
產品簡介: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具二千年歷史,來自西班牙西北部LEÓN省,由於處於高海拔位置,所以LEÓN風乾牛肉享譽馳名;成為大型高級超級市場人氣熱賣產品!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牛肉味特濃,橡果香氣四溢,香濃而不膩。細細咀嚼,牛肉中的鹹甜味便慢慢出來,口感一流。精選後腿部位,以醃、熏、風乾的程序製作,每個步驟均毫不馬虎。西班牙風乾牛肉傳統長達2000年,是繼黑毛豬火腿後另一西班牙名食!含高蛋白,低脂肪;無添加劑及防腐劑,健康美味。只需解凍十分鐘即可食用,方便衛生。產自西班牙,信心可靠。
建議食法:食用時加兩茶匙橄欖油,口感更佳
【有關DIVERXU】
品牌由飲食專欄作家Esther Ng 創立,為居於西班牙的香港人。眼看西班人對食材有極高的要求,而且充滿熱情和執著,她希望藉着她對西班牙飲食文化的認識,把最好及最優質的食材引進香港,與大家分享。除了引進優質食材,她更為報章撰寫專欄,致力推廣西班牙飲食文化,把當地的飲食概念帶入香港。
優惠細則:
使用期限由2013年4月23日至2013年6月3日,逾期作廢。
如對產品有疑問,請於購買夠買券前先致電商戶查詢 (電話:3118 1676)。
支持環保,須自備環保袋。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div ... nish-air-dried-beef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0 00:17:4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0 00:42:1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0 00:44:5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0 00:51:1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0 01:23:57
先頂後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0 01:42:5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0 02:00:35
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0 02:22:3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0 02:51:1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0 03:17:5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0 04:08:3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0 05:28: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0 06:45:53
先頂後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0 07:34:0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1 05:45:0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1 08:30:4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1 19:28:5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1 23:40:01
一頭霧水…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2 02:26:2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2 06:18:1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2 10:40:2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3 01:23:0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3 11:05:0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4 01:18:5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4 08:16:0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4 18:47:5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5 03:43:3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5 09:32:0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