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4-9 21:25:01     標題: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

特點:
       
三款選擇 :
$65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1包 (原價$108)
$120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2包 (原價$216)
$199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4包 (原價$432)
 
*最佳食用日期約為 : 2013年8月14日
**產品須存放於攝氏4-6度雪櫃內

產品簡介:
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具二千年歷史,來自西班牙西北部LEÓN省,由於處於高海拔位置,所以LEÓN風乾牛肉享譽馳名;成為大型高級超級市場人氣熱賣產品!DIVERXU西班牙風乾牛肉牛肉味特濃,橡果香氣四溢,香濃而不膩。細細咀嚼,牛肉中的鹹甜味便慢慢出來,口感一流。精選後腿部位,以醃、熏、風乾的程序製作,每個步驟均毫不馬虎。西班牙風乾牛肉傳統長達2000年,是繼黑毛豬火腿後另一西班牙名食!含高蛋白,低脂肪;無添加劑及防腐劑,健康美味。只需解凍十分鐘即可食用,方便衛生。產自西班牙,信心可靠。
 
建議食法:食用時加兩茶匙橄欖油,口感更佳
 
【有關DIVERXU】
品牌由飲食專欄作家Esther Ng 創立,為居於西班牙的香港人。眼看西班人對食材有極高的要求,而且充滿熱情和執著,她希望藉着她對西班牙飲食文化的認識,把最好及最優質的食材引進香港,與大家分享。除了引進優質食材,她更為報章撰寫專欄,致力推廣西班牙飲食文化,把當地的飲食概念帶入香港。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div ... nish-air-dried-beef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0 00:17:4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0 00:42:1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0 00:44:5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0 00:51:1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0 01:23:57

先頂後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0 01:42:5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0 02:00:35

支持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0 02:22:3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0 02:51:1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0 03:17:5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0 04:08:3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0 05:28: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0 06:45:53

先頂後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0 07:34:08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1 05:45:0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1 08:30:4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1 19:28:5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1 23:40:01

一頭霧水…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2 02:26:2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2 06:18:1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2 10:40:2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3 01:23:0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3 11:05:0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4 01:18:5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4 08:16:0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4 18:47:5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5 03:43:3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5 09:32:0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