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墓碑上的幽默留言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9 23:05:45     標題: 墓碑上的幽默留言

1)生時何需久睡,死后自會長眠。

2)本人已死,有事燒紙。

3)當你看清這行字的時候,你踩到我了。

4)謝謝你來看我,我會時常上去看你的。

5)如果可能,請把我叫醒……

6)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7)我這里一缺三,就缺你了。

8)我都死了,你們還要來煩我!

9)我從前是個胖子,現在和所有躺著的人一樣有骨感!

10)我轉世在美國,現在電話還沒設定,E-mail:***@*****.com

11)這輩子我對不起很多人,也有很多人對不起我。我對不起的人可以來此羞辱我,對不起我的人可以來此緬懷我。如果真的很想我,就下來陪我:)

12)做鬼也要厚道!

13)醒也無聊,睡也無聊,生也無聊,死也無 聊。

14)恕我不起來迎客了。

15)別老盯著我的房子,你也會有一間的!

16)歡迎光臨,有事敲門!

17)請勿挖掘!

18)有事請敲碑,聽到「嘀」的一聲后請留下你的口訊!

19)看什麼看?早晚你也和我一樣!

20)啊,我終于知道了人類最大的秘密!可惜我不能告訴你!

21)哎,空間太小了,翻個身都困難!

22)我就住下面,有空來聊聊?我不會搬家的,別擔心!

23)禁止在此小便,違者沒收工具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02:59:0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0 03:13:1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0 03:14:2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0 03:14:3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0 03:17:5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0 03:22:56

真的有麼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0 03:26:10

謝謝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0 03:28:08

回復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0 03:34:5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0 03:40:2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0 07:05:2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0 07:59:3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0 09:36:5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1 06:47:4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1 09:32:2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2 00:40:4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2 03:43:3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2 07:53:5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2 15:57:4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3 05:29: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3 16:39:58

我在頂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4 04:26:2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4 10:50:3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22:11:00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5 05:37:50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