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亞馬遜魚屍成河的淒慘景象 [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4-10 02:21:11     標題: 亞馬遜魚屍成河的淒慘景象 [附圖]

全球氣候變暖為本就處於乾旱季節的亞馬遜雨林帶了了災難,火災頻發致使亞馬遜河中的魚兒們遭了殃。大火過處,呈現了一幅魚屍成河的淒慘景象。


(看完照片後 請大家好好愛惜地球 其實少部分人破壞就比我們大多人破壞來的快速多了
一些黑心商人想賺錢 把環境亂搞 結果就回不來了.
看美國年年在大火 暴風雪 水災 就知道多慘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0 02:59: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0 03:13:1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0 03:13:16

3q for 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0 03:14:2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0 03:17:5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0 03:19:4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0 03:22:5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0 03:26:1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0 03:28:0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0 03:34:54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0 03:40:2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0 04:24:14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0 05:49:5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0 07:05:2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0 07:59:30

先頂後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0 09:38:0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1 06:47:44

暈  不信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1 09:32:26

好帖,有才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2 00:40:4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2 03:47:5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2 07:53:5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2 15:57:40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3 05:29:4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3 16:39:5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4 04:26:2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4 10:50:3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4 22:11:0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5 05:37:50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