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深夜12點,別往上看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0 02:05:46     標題: 深夜12點,別往上看

小李給我講過他的一個故事。他現在講起來還可以看到他的臉色變的很差。 小李前兩年在一個很不錯的公司工作,小李工作很賣力,經常加班到很晚。那天,大概 已經轉鐘了,小李去上廁所。大樓里的廁所都是馬桶的隔間。小李坐在馬桶上,就從下 面的空檔里看到對面有人的影子。這能在意什麼呢?晚上加班的人很多。 可小李過了一會,不知為什麼想往上看,結果。。。。。。 。。。。。。。。。 一個人頭就趴在頂上的隔板上往下看。 因為小李頭几乎仰成90度,所以一根長舌頭就懸在他鼻子上方。加上那個人頭血紅的眼 睛。。。。。。。 小李不知道他是怎麼逃出廁所的。 小李辭職了。離開了這棟大樓。 小李回憶說,那棟大樓里很多人都禿頭,他先開始以為大家都工作辛苦。可他發現他也 在一直掉頭發。直到離開這家公司后才有了好轉。 那根懸在他腦袋上方的長舌頭大概就是禍首吧。 打那以后,小李很長時間不一個人上廁所。也決不往上看。因為他開始覺得,在人最沒 抵抗力的時候,上方是最好的下手的地方。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0 06:00:2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0 06:01:2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0 06:04:2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0 06:04:3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0 06:10:2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0 06:12:5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0 06:14:2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0 06:15:0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0 06:18:1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0 06:20:0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0 06:21:4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0 06:22:40

一頭霧水…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0 06:23:5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0 07:05:2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0 07:59:3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0 09:40:1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1 06:47:4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1 09:32:26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1 20:52:4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2 00:40:4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2 03:47:53

鑒定完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2 07:57:47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2 15:57:40

來幾句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3 05:29: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3 16:39:5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4 04:26:2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4 10:50:3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4 22:11:0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5 05:40:13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