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找臉!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10 12:23:56     標題: 找臉!

我想說的並不是一個故事,也不是什麼鬼話,是我的一段真實的經歷。當然,很多人並不相信,但是不將它大喊出來我想我會瘋掉的。

  那是一個不尋常的夏夜,一點也不熱,涼風陣陣的。這對我們住宿生來說是一大福音。我在花壇乘涼,漸漸的被柔和的風帶入了睡夢中。記得短短地做了個夢,夢醒時卻將內容給忘了,只知道是個惡夢。惡夢將涼風改寫成了陰風,吹的我直發抖。四周一片黑暗,我睡過了頭寢室已經熄燈了。我大罵著到霉,一邊走回寢室。

  事情就是那時發生的,它並非突如其來,那個夢或許就是預兆。要從花壇回寢室要經過大操場,唯一能照亮大操場月光也被烏云淹末了。整個操場像蒙了一層黑紗,名副其實的伸手不見五指。我有一點怕了,空曠漆黑的環境讓人無助。我大步的走著,要盡快的回寢室,希望看門的還肯讓我進去。

  大操場應該是平坦的,我卻被什麼拌了一跤。那一跤不怎麼疼,所以我立刻爬了起來。身后突如其來的呻吟嚇了我一大跳。

  “好 ̄ ̄ ̄ ̄痛 ̄ ̄ ̄好 ̄ ̄ ̄痛啊 ̄ ̄ ̄ ̄!”這呻吟的人口齒模糊,斷斷續續。

  “誰啊!是誰啊?! ̄ ̄ ̄ ̄ ̄ ̄ ̄ ̄ ̄ ̄”我驚嚇的大叫起來。

  “你 ̄ ̄ ̄ ̄踢我干嘛?”

  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同班的周x,他很悶,不常說話,但一開口白天也能嚇死人。

  “你也沒回寢室?”我問他,他沒回答,“不對,你不是不住宿的嗎?”

  “我來找東西。”(由于麻煩,以下用正常語敘)周x回答。

  “那麼晚了找什麼?”因為多了一個人我也不怎麼怕了“臉”

  “什麼?”

  “我的臉。”他說得很平靜,很嚴肅。我不自主地往他臉上漂了一眼,他的臉很慘白,卻還好好地在它該在的地方。我松了一口氣。

  “你的臉不是還在嗎?”

  “你說這張?”他指著自己的臉說,“不是我的,是周x的”

  我心中泛起不祥的預感,問:“你不就是周x嗎”

  他突然暴躁起來,大叫起來:“這不是我的臉!不是!我的臉呢?臉呢?”

  他的手伸到耳后,猛的一扯。如果有一面鏡子我一定會認不出自己那張蒼白抽筋地臉,因為我看到了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可怕地景象。

  他竟然將自己的臉生生地撕了下來,露出血淋淋的……

  我嚇的出不了聲了,手腳也不聽使喚。“周x”指著我的臉,吐出的眼珠顯得無比的貪婪。大吼:“這是我的臉,還給我,把臉還給我!”說著伸手來撕。

  我反應過來躲閃時,臉上已傳來一陣巨痛。立刻轉身沒命的往黑暗中跑,沒有一點方向感,直到用盡最后的力氣。

  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我躺在離學校三千米外的花園中,昨晚一切像一場夢。

  唯一能證明它發身過,是我臉上五道長短不一的傷痕。

  此后再也沒見到過周x,但或許有一天他會再出現,來要我的或是別人的臉。但願你的臉不是他想要的。

  這是我的臉,我的臉………………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0 15:07:4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0 15:15:56

謝謝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0 15:17:1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0 15:26:4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0 15:28:5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0 15:43:1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0 15:53:2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0 15:56:0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0 16:27:3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0 16:38:5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0 17:39:2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0 18:39:2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0 18:52:1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0 19:37:2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0 22:17:4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1 06:51:24

挺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09:44:2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1 20:52:4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2 00:43:1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2 03:47: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2 07:57:47

挺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2 16:04:4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3 05:29:4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3 16:42:1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4 04:26:2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4 10:50:31

一頭霧水…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4 22:11:06

暈  不信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5 05:40:1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