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找臉!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10 12:23:56
標題:
找臉!
我想說的並不是一個故事,也不是什麼鬼話,是我的一段真實的經歷。當然,很多人並不相信,但是不將它大喊出來我想我會瘋掉的。
那是一個不尋常的夏夜,一點也不熱,涼風陣陣的。這對我們住宿生來說是一大福音。我在花壇乘涼,漸漸的被柔和的風帶入了睡夢中。記得短短地做了個夢,夢醒時卻將內容給忘了,只知道是個惡夢。惡夢將涼風改寫成了陰風,吹的我直發抖。四周一片黑暗,我睡過了頭寢室已經熄燈了。我大罵著到霉,一邊走回寢室。
事情就是那時發生的,它並非突如其來,那個夢或許就是預兆。要從花壇回寢室要經過大操場,唯一能照亮大操場月光也被烏云淹末了。整個操場像蒙了一層黑紗,名副其實的伸手不見五指。我有一點怕了,空曠漆黑的環境讓人無助。我大步的走著,要盡快的回寢室,希望看門的還肯讓我進去。
大操場應該是平坦的,我卻被什麼拌了一跤。那一跤不怎麼疼,所以我立刻爬了起來。身后突如其來的呻吟嚇了我一大跳。
“好 ̄ ̄ ̄ ̄痛 ̄ ̄ ̄好 ̄ ̄ ̄痛啊 ̄ ̄ ̄ ̄!”這呻吟的人口齒模糊,斷斷續續。
“誰啊!是誰啊?! ̄ ̄ ̄ ̄ ̄ ̄ ̄ ̄ ̄ ̄”我驚嚇的大叫起來。
“你 ̄ ̄ ̄ ̄踢我干嘛?”
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同班的周x,他很悶,不常說話,但一開口白天也能嚇死人。
“你也沒回寢室?”我問他,他沒回答,“不對,你不是不住宿的嗎?”
“我來找東西。”(由于麻煩,以下用正常語敘)周x回答。
“那麼晚了找什麼?”因為多了一個人我也不怎麼怕了“臉”
“什麼?”
“我的臉。”他說得很平靜,很嚴肅。我不自主地往他臉上漂了一眼,他的臉很慘白,卻還好好地在它該在的地方。我松了一口氣。
“你的臉不是還在嗎?”
“你說這張?”他指著自己的臉說,“不是我的,是周x的”
我心中泛起不祥的預感,問:“你不就是周x嗎”
他突然暴躁起來,大叫起來:“這不是我的臉!不是!我的臉呢?臉呢?”
他的手伸到耳后,猛的一扯。如果有一面鏡子我一定會認不出自己那張蒼白抽筋地臉,因為我看到了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可怕地景象。
他竟然將自己的臉生生地撕了下來,露出血淋淋的……
我嚇的出不了聲了,手腳也不聽使喚。“周x”指著我的臉,吐出的眼珠顯得無比的貪婪。大吼:“這是我的臉,還給我,把臉還給我!”說著伸手來撕。
我反應過來躲閃時,臉上已傳來一陣巨痛。立刻轉身沒命的往黑暗中跑,沒有一點方向感,直到用盡最后的力氣。
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我躺在離學校三千米外的花園中,昨晚一切像一場夢。
唯一能證明它發身過,是我臉上五道長短不一的傷痕。
此后再也沒見到過周x,但或許有一天他會再出現,來要我的或是別人的臉。但願你的臉不是他想要的。
這是我的臉,我的臉………………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0 15:07:4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0 15:15:56
謝謝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0 15:17:1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0 15:26:4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0 15:28:5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0 15:43:1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0 15:53:2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0 15:56:0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0 16:27:3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0 16:38:5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0 17:39:2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0 18:39:2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0 18:52:1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0 19:37:2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0 22:17:4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1 06:51:24
挺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09:44:2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1 20:52:4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2 00:43:15
支持你加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2 03:47: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2 07:57:47
挺好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2 16:04:4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3 05:29:4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3 16:42:1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4 04:26:2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4 10:50:31
一頭霧水…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4 22:11:06
暈 不信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5 05:40:1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