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視頻】雷蛇Win8遊戲平板電腦Edge真機圖賞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4-10 12:45:53
標題:
【視頻】雷蛇Win8遊戲平板電腦Edge真機圖賞
Razer Edge遊戲平板擁有一塊10.1英寸的電容式觸摸屏,搭載英特爾酷睿i5/i7處理器,內置Windows8系統,可以完美運行所有PC端遊戲。售價999美元的起。
2013-4-10 12:45: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104kfh03ecziu5.jpg
Razer Edge分為標準版和Pro版兩種機型,普通版Razer Edge將搭載英特爾i5處理器和NVIDIA GT640M LE顯卡,擁有4GB DDR3內存和64GB固態硬盤,而Pro版機型將采用性能更高的英特爾i7處理器,擁有8GB DDR3內存和256GB固態硬盤,顯卡與標準版機型相同。
另外,特為Razer Edge遊戲平板配備的專用手柄將與Pro版捆綁銷售,購買普通版的用戶則需要以249.99美元的價格單獨購買。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0MjExMjA4/v.swf
點擊看看:更多Razer Edge的真機圖賞
2013-4-10 12:45: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104igbemfl1a0d.png
分享到:
附件: [160104kfh03ecziu5.jpg]
160104kfh03ecziu5.jpg
(2013-4-10 12:4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TI0fDVmZWU3MmQxfDE3ODIyMjQ0NzJ8MHww
附件: [160104igbemfl1a0d.png]
160104igbemfl1a0d.png
(2013-4-10 12:4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TI1fDE5YTIzZDY2fDE3ODIyMjQ0NzJ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0 16:07:5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0 16:11:4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0 16:16:1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0 16:16:5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0 16:27:3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0 16:38:5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0 16:44:1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0 16:57:4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0 17:10:21
不錯,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0 17:16:0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0 17:38:2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0 18:22:3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0 18:51:5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0 19:17:2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1 06:26:2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20:03:3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2 00:18:1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2 03:13:2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2 06:43:3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2 11:52:2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3 03:35:0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3 12:31:4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4 03:14:3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4 09:04:0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4 20:01:4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5 04:17:2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5 10:22:23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