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視頻】雷蛇Win8遊戲平板電腦Edge真機圖賞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4-10 12:45:53     標題: 【視頻】雷蛇Win8遊戲平板電腦Edge真機圖賞

Razer Edge遊戲平板擁有一塊10.1英寸的電容式觸摸屏,搭載英特爾酷睿i5/i7處理器,內置Windows8系統,可以完美運行所有PC端遊戲。售價999美元的起。
160104kfh03ecziu5.jpg
Razer Edge分為標準版和Pro版兩種機型,普通版Razer Edge將搭載英特爾i5處理器和NVIDIA GT640M LE顯卡,擁有4GB DDR3內存和64GB固態硬盤,而Pro版機型將采用性能更高的英特爾i7處理器,擁有8GB DDR3內存和256GB固態硬盤,顯卡與標準版機型相同。
另外,特為Razer Edge遊戲平板配備的專用手柄將與Pro版捆綁銷售,購買普通版的用戶則需要以249.99美元的價格單獨購買。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0MjExMjA4/v.swf
點擊看看:更多Razer Edge的真機圖賞
160104igbemfl1a0d.png 分享到:

附件: [160104kfh03ecziu5.jpg] 160104kfh03ecziu5.jpg (2013-4-10 12:4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TI0fDVmZWU3MmQxfDE3ODIyMjQ0NzJ8MHww

附件: [160104igbemfl1a0d.png] 160104igbemfl1a0d.png (2013-4-10 12:45: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OTI1fDE5YTIzZDY2fDE3ODIyMjQ0NzJ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0 16:07:5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0 16:11:4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0 16:16:1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0 16:16:5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0 16:27:3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0 16:38:5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0 16:44:1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0 16:57:4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0 17:10:21

不錯,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0 17:16:0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0 17:38:2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0 18:22:3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0 18:51:5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0 19:17:2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1 06:26:2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20:03:3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2 00:18:1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2 03:13:2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2 06:43:3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2 11:52:2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3 03:35:0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3 12:31:4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4 03:14:3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4 09:04:0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4 20:01:4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5 04:17:2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5 10:22:23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