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都賴Win8,PC第一季度出貨量下降13.9%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1 06:45:33
標題:
都賴Win8,PC第一季度出貨量下降13.9%
IDC在今年三月的時候發佈報告稱預計2013年PC出貨量會同比下降1.3。從IDC今天發佈的2013年第一季度PC出貨量的統計數據來看,情況比他們想象的還要糟糕。
IDC表示,在2013年的前三個月,PC出貨量共為7630萬臺,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3.9 %,IDC原本預計的2013年第一季度PC出貨量會下降7.7%。
什麼是PC出貨量下降幅度如此之大的罪魁禍首呢?IDC指出,Windows8操作系統難辭其咎。首先是Win8觸屏設備的定價較高,其次Win8本身的設計也存在很多讓用戶不滿意的地方。
IDC項目副總Bob O'Donnell表示:“盡管有些用戶很欣賞Win8帶來的新元素,但傳統界面的改變讓很多用戶不適應。微軟要是想重振PC市場,就必須要做出一些艱難的改進。”
2013-4-11 06:45: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049u5cz531bxb3.jpg
附件: [100049u5cz531bxb3.jpg]
100049u5cz531bxb3.jpg
(2013-4-11 06:45: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DE4fGNmMTg3YzNmfDE3ODIyMjEzMzV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1 10:03:1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1 10:05:58
回復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1 10:07:1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1 10:13:3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1 10:17:1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1 10:56:1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1 10:58:0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1 11:23:1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1 13:57:0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1 14:23:0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1 14:42:1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1 15:07:4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1 15:36:0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1 15:37:0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1 16:22:0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1 20:03:3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2 03:13:26
頂一個先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2 06:43:3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2 11:52:2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3 03:35:0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3 12:31:4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4 03:14:3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4 09:04:0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4 20:01:4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5 04:17:2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5 10:22:2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