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特爾:Win7浪費機會,現用Win8和安卓推平板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4-11 09:03:45
標題:
英特爾:Win7浪費機會,現用Win8和安卓推平板
英特爾公司高級副總裁兼PC客戶端事業部總經理施浩德表示,Win7對平板觸控支持不理想,而Win8剛剛推出,這導致瞭X86架構平板電腦在銷量上的落後。施浩德稱,英特爾的策略已經調整,不再僅僅是依靠單一平臺,而是同時在Android和Windows平臺上進行實驗,目前已經推出瞭25款平板產品。
2013-4-11 09:03:4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41suakpptmdr3.jpg
蘋果於2010年推出iPad,而微軟直到2012年10月底才推出Win8。在Win8上市之前,iPad和Android平板已經瓜分瞭超過90%的市場份額。不過,施浩德強調,X86平板的銷量正在上升。
施浩德還認為,X86平板的機會在於換機潮。據英特爾統計,僅中國大陸地區,已經有超過8500萬臺電腦的使用壽命超過4年,這些電腦的擁有者在面臨更換電腦時,有可能對英特爾的平板電腦二合一產品產生銷售拉動。
附件: [110041suakpptmdr3.jpg]
110041suakpptmdr3.jpg
(2013-4-11 09:03: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DM1fGU2YWJlOWFhfDE3ODI0MjgxNDJ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1 10:53:4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1 10:56:1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1 10:58:07
你加油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1 11:15:0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1 11:15:2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11:23:1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1 11:24:0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1 11:25:0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11:40:0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1 13:57:0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1 14:23:0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1 14:42:1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1 15:07:4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1 15:36:0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1 15:37:0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1 16:22:0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2 00:18:1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2 03:13:2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2 06:43:31
先頂後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2 11:52:2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3 03:36:1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3 12:32: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4 03:14:3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09:04:0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4 20:01:4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5 04:19:4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5 10:22:2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