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特爾:Win7浪費機會,現用Win8和安卓推平板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4-11 09:03:45     標題: 英特爾:Win7浪費機會,現用Win8和安卓推平板

英特爾公司高級副總裁兼PC客戶端事業部總經理施浩德表示,Win7對平板觸控支持不理想,而Win8剛剛推出,這導致瞭X86架構平板電腦在銷量上的落後。施浩德稱,英特爾的策略已經調整,不再僅僅是依靠單一平臺,而是同時在Android和Windows平臺上進行實驗,目前已經推出瞭25款平板產品。
110041suakpptmdr3.jpg
蘋果於2010年推出iPad,而微軟直到2012年10月底才推出Win8。在Win8上市之前,iPad和Android平板已經瓜分瞭超過90%的市場份額。不過,施浩德強調,X86平板的銷量正在上升。
施浩德還認為,X86平板的機會在於換機潮。據英特爾統計,僅中國大陸地區,已經有超過8500萬臺電腦的使用壽命超過4年,這些電腦的擁有者在面臨更換電腦時,有可能對英特爾的平板電腦二合一產品產生銷售拉動。

附件: [110041suakpptmdr3.jpg] 110041suakpptmdr3.jpg (2013-4-11 09:03: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DM1fGU2YWJlOWFhfDE3ODI0MjgxNDJ8MHww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1 10:53:4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1 10:56:1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1 10:58:07

你加油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1 11:15:0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1 11:15:2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11:23:1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1 11:24:0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1 11:25:01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11:40:0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1 13:57:0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1 14:23:0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1 14:42:1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1 15:07:4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1 15:36:0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1 15:37:0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1 16:22:0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2 00:18:1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2 03:13:2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2 06:43:31

先頂後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2 11:52:2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3 03:36:1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3 12:32: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4 03:14:3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09:04:0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4 20:01:4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5 04:19:4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5 10:22:2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