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月賺3萬美元,開發Win8應用有前途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4-11 09:03:46
標題:
月賺3萬美元,開發Win8應用有前途
微軟在10月26日推出Win8的同時也推出瞭Windows Store,很多開發人員都認為,使用Windows8的人還不夠多,所以不怎麼熱衷開發Win8應用。但是下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開發Win8應用貌似還是挺有前途的。
據外媒Neowin報道,一位名為Kevin Ashley的開發人員講瞭自己的故事,他開發Win8應用,現在一個月可以賺3萬美元。Kevin Ashley開發的應用叫做“Card Games Chest”,雖然這是個免費的應用,但是他可以從廣告中得到不少收益。
2013-4-11 09:03:4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43wrvnk2t3gjy.jpg
Kevin表示,微軟的Win8應用商店提供瞭更多的機會。他以前也參加過iOS開發人員聚會,他提出一個問題:“作為一個新的開發人員,利用紙牌類的遊戲進行蘋果商店的利潤空間有多大?”然後被無情的打擊瞭“這種遊戲在蘋果商店已經飽和瞭”。但是微軟的Win8應用商店情況就大不同瞭,現在正在擴張期呢。
有沒有人看完他的故事開始蠢蠢欲動,想去Windows Store挖一桶金呢?
附件: [110043wrvnk2t3gjy.jpg]
110043wrvnk2t3gjy.jpg
(2013-4-11 09:03: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DM2fGZlZGJmZGRlfDE3ODIyMjYzMDV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1 10:53:4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1 10:56:1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10:58:0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1 11:14:3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1 11:15:0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1 11:15:2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1 11:23:1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1 11:24:0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1 11:25: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1 11:40:0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1 14:23:0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1 14:42:1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1 15:07:4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1 15:36:0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1 15:37:0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1 16:22:0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1 20:03:3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2 00:18:1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2 03:13: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2 06:43:3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2 11:52:2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3 03:36:1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3 12:32: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4 03:14:3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4 09:04:0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5 04:19:43
好帖,有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5 10:22: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