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月賺3萬美元,開發Win8應用有前途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4-11 09:03:46     標題: 月賺3萬美元,開發Win8應用有前途

微軟在10月26日推出Win8的同時也推出瞭Windows Store,很多開發人員都認為,使用Windows8的人還不夠多,所以不怎麼熱衷開發Win8應用。但是下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開發Win8應用貌似還是挺有前途的。
據外媒Neowin報道,一位名為Kevin Ashley的開發人員講瞭自己的故事,他開發Win8應用,現在一個月可以賺3萬美元。Kevin Ashley開發的應用叫做“Card Games Chest”,雖然這是個免費的應用,但是他可以從廣告中得到不少收益。
110043wrvnk2t3gjy.jpg
Kevin表示,微軟的Win8應用商店提供瞭更多的機會。他以前也參加過iOS開發人員聚會,他提出一個問題:“作為一個新的開發人員,利用紙牌類的遊戲進行蘋果商店的利潤空間有多大?”然後被無情的打擊瞭“這種遊戲在蘋果商店已經飽和瞭”。但是微軟的Win8應用商店情況就大不同瞭,現在正在擴張期呢。
有沒有人看完他的故事開始蠢蠢欲動,想去Windows Store挖一桶金呢?

附件: [110043wrvnk2t3gjy.jpg] 110043wrvnk2t3gjy.jpg (2013-4-11 09:03:4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1NDM2fGZlZGJmZGRlfDE3ODIyMjYzMDV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1 10:53:4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1 10:56:1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1 10:58:0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1 11:14:3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1 11:15:0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1 11:15:2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1 11:23:1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1 11:24:0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1 11:25: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1 11:40:0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1 14:23:0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1 14:42:1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1 15:07:4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1 15:36:0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1 15:37:0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1 16:22:0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1 20:03:3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2 00:18:1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2 03:13: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2 06:43:3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2 11:52:2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3 03:36:1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3 12:32: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4 03:14:3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4 09:04:0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5 04:19:43

好帖,有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5 10:22: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