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Seed]OrzXP_SP3自動安裝版含硬碟工具-更新至2011.06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2-4-9 11:29:37     標題: [自Seed]OrzXP_SP3自動安裝版含硬碟工具-更新至2011.06


【軟體名稱】:[自Seed]OrzXP_SP3自動安裝版含硬碟工具-更新至2011.06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件類別】:系統作業
【檔案格式】:ISO
【檔案大小】:669MB

啟動光碟以EasyBoot製作,包含硬碟分割區管理與壞軌修復工具。XP安裝的部份使用MSDN版 XP SP3 ISO檔,用nLite整合至2011年6月的安全更新,與一些nLite內建的優化。

整合SATA控制器驅動,能於AHCI模式下運作。光碟內加入E驅動 V5.10 Final(驅動整合包),可在進入系統後安裝其他硬體的驅動。

歡迎先在虛擬機中測試,滿意再燒出來。另外我發現在VM Player跟VirtualBox中測試時,VM載入驅動後會停在全黑畫面比較久

作者: lenson    時間: 2012-4-10 07:52:05

Good Tnanks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5-9 07:13:44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12 05:14:4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12 05:14:4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12 05:14:4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