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反應熱烈,強勢加推:$20=$40 旺角Frozen Frog Yogurt現金券,自助式乳酪雪糕專門店,真正足料的乳酪,絕無加水!Toppings必食招牌自家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4-15 08:12:28     標題: 反應熱烈,強勢加推:$20=$40 旺角Frozen Frog Yogurt現金券,自助式乳酪雪糕專門店,真正足料的乳酪,絕無加水!Toppings必食招牌自家

賣點:

條款及優惠細則:

內容:
旺角區乳酪雪糕店大發現:Frozen Frog Yogurt!店舖的Facebook Fan Page 就夠哂多Like之餘,更獲一眾藝人親身到店捧場,連陳豪、阿佘、MC JIN 食過都話good!你都快快趁著趁著今日優惠嚟試試啦: 只需$20,即可到Frozen Frog Yogurt 享用價值$40 乳酪雪糕!
店子以可愛清新的青蛙造型為主題,同有機健康的乳酪雪糕很合襯。而為了keep 住新鮮感,Frozen Frog Yogurt 會定期推出不同的乳酪雪糕口味,除了甜酸度適中的原味,至今已有雜梅、蜜瓜、藍莓、水蜜桃、熱情果味道,總有一款是你最愛的滋味。另外,Toppings 更以自助的形式任顧客自由配搭,日日新鮮到店的生果及口感各異的dry toppings,加加埋埋有三十幾款之多!不如睇睇Openrice 的網友親身試過後的評價啦:
AR WA @ Openrice:
配料有很多,生果好新鮮,又有幾隻醬可以任加
我鐘意加餅乾碎,好味有口感
佢e度d乳酪食完唔會起痰唔會口渴,
店員又好好人..會同我地傾計好似朋友咁..
imshar0n @ Openrice:
yogurt味道不錯,又不易溶,尚算有水準
本人最愛吃mochi.每次都會加很多,店員見到便上前介紹toppings..
告訴我們mochi是自己造的,更分為較軟和較韌2種,為迎合不同客人口味~可見細心!!
小白二世 @ Openrice
Yogurt方面, 在店家強調是"靚機"之下, 既酸又fresh, 絕對是合格有餘的. 其中我加了餅碎, 吃下去亦有一點點玉桂粉香, 算是比外面一些乳酪舖稍稍比較特別吧。
最後, 我想提一提這裡的"服務"….
但小弟買完正在品嚐之時, 店員不斷主動問我們:「覺得點啊? 有咩意見唔怕講, 好唔好都無所謂」, 又見我拍照主動叫我不妨入他們店內拍下他們自創的Logo相(不過小弟一袋二袋怕麻煩就是了XD), 還有他們那些無處不在的"支援'朋友團, 那股熱情令人感覺到他們像是一班80後的創業朋友, 令到我這位久未撰文的80後都受到感染要上來OP"撐"一下呢~
(以上評論出自Openrice.com)

(以上菜式僅作參考,如價格及菜式有任何浮動,恕不作另行通知)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網址:http://www.babybamboo.com.hk/deals/frozenfrog14082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5 11:40:2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5 14:26:2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5 19:10:3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6 01:38:2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6 04:45:3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6 07:30:02

樓主good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6 10:59:0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6 20:40:0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7 04:29:5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7 07:42:2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7 21:56:5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8 05:06:5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0 15:33:3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1 09:04:2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3 10:20:2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