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38購Happy Camels卡巴餐,4折品嘗烤雞肉卡巴卷連薯條及汽水,雞肉烤得脆口又嫩滑,肉汁豐富,配以薯條,至啱要啖啖肉的食肉獸軍團!(原價$83)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5 08:51:34     標題: $38購Happy Camels卡巴餐,4折品嘗烤雞肉卡巴卷連薯條及汽水,雞肉烤得脆口又嫩滑,肉汁豐富,配以薯條,至啱要啖啖肉的食肉獸軍團!(原價$83)

賣點:

條款及優惠細則:

內容:
平時行尖沙咀,食黎食去都係魚生啊、拉麵、意粉之類,其實仲有好多中東菜等你試下,不如今次去新開的Happy Camels Kebab食下烤雞薯條啦!這雞肉卡巴十分脆口,雞肉又烤得外皮有少少脆且熱騰騰,嫩滑之餘肉汁豐富,唔洗驚好熱氣。加上卷有大量生菜同生紫洋蔥,惹味至極又不會太上火,口感非常清新!跟餐仲配埋薯條同汽水,薯條條條都即炸,夠哂新鮮滾熱辣,比起平時快餐店的即食薯條有試意得多!Menu hereHappy Camels卡巴餐 Happy Camels Kebab Set烤雞肉卡巴卷 Chicken Shawarma薯條 French Fries汽水/罐裝檸檬茶/水 Sprite/ Coke/ Lemon Tea/ Bottled Water(以上菜式僅作參考,如價格及菜式有任何浮動,恕不作另行通知)*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網址:http://www.babybamboo.com.hk/deals/happycamelkebab14084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5 11:40:2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5 14:26:2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5 18:55:5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6 01:38:2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6 04:45: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6 07:30:0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6 10:57: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6 20:40:03

好帖,有才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7 04:29: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7 07:37:2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7 21:56:5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8 05:05:5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1 09:04: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3 10:20:23

觀看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