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半屏山夜半鬼擋路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4-15 10:42:26     標題: 半屏山夜半鬼擋路

故事的開頭總有個傻蛋會去撞鬼!
而我就是那個傻蛋,大家好我是kai,首次發文請鞭小力點。


故事有兩段


首先
這是個很無聊的夜晚,幾個同學提議要去「半屏山」夜遊,總共是三男三女,我們分成了三組,一男一女一組。要比賽誰能走的最遠。
第一組出發了,過了很久很久都沒有看到他們回來,我們幾個同學很緊張得打了電話,可是用索尼打不進去用三星用欸曲踢西也打不進去。所以經過討論,我們決定在山下的所有人一起上山找他們。晚上的半屏山其實真的很恐怖,很黑還有很多狗在吠!是不懷好意的那種叫聲。終於,不知道走了多遠的山路跟第一組相遇了,他們看起來很緊張,一直想下山。其中,第一組裡頭的女生開口了,她問道:「你們剛剛上來嘛…」,我們左看看右看看異口同聲的回答:「對啊」:「怎麼了?」只見那個女生不發一語。
我們下山沿著上山的路走,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怎麼沿路的景觀不一樣!我們還是一直走一直走,終於走到一個類似停車場的地方出現了兩條岔路,就在討論要走哪一條路的同時,我看到了好幾個黑影,沒錯,是黑影很清楚明顯。我果斷了選了其中一條叫他們快點走,終於,下山了。只是我們走到了山的另外一邊(靠左營高鐵站)…
後來,聽那女生說,她下山時很明顯的聽到講話聲跟人影,以為是我們,可是根本不是,時間跟距離來推算都不可能…

第一段的結束當然是第二段的開頭。

這也是很無聊的晚上,上次成員中的其中一個女生又提議要去半屏山夜遊,她是那種神經很大條的人。所以,這次我們一共四個人來到了半屏山下,不同於上次的是,山下的狗更多了,當在上山的樓梯處朝著我們狂吠,我們邊趕狗邊走向上山樓梯口。突然!我聽到非人聲非狗叫聲的聲音,大概像是:「烏~」,我以為是風聲,但是根本不是,因為根本沒風!而且在我們要走上去之時,那聲音又出現了,而且比第一次更加明顯更靠近。
後來,我找了藉口說服他們不要上山,才結束這恐怖經驗…


結論是,晚上無聊千萬別亂跑,很多無形的東西會想跟你玩的…

第一次發文還用手機排版不好請見諒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5 12:00:2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5 12:50: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5 15:20:1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5 20:17:4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6 02:45:3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6 05:19:5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6 08:19:3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6 12:52:25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6 22:37:2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7 05:24:50

說的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7 08:50:2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8 01:14:27

說的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8 06:22:4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0 21:14:1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1 15:50:2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5 08:13:3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