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分辨率驚人,松下20英寸Win8平板細節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4-16 09:03:31     標題: 分辨率驚人,松下20英寸Win8平板細節曝光

在CES 2013上松下推出瞭一款20英寸的Windows8平板,松下表示這款平板采用的是4K分辨率。今天,微軟又公佈瞭這款尚未命名的松下平板的一條重要細節。
在Extreme Windows博客上,微軟表示將在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向大家展示松下的這款平板電腦。在博客中還提到,松下20英寸大平板電腦的分辨率為3840x2560,比認定的4K分辨率3840x2160還要高。博客中稱這個平板的屏幕采用瞭 15:10的長寬比設計。
在博客中微軟還透露,這款設備雖然是20英寸的超大屏幕,但是經過他們的上手試玩發現這款設備十分輕薄。
博客中還表示,這款超大且輕薄的Win8平板即將推出。
110037e2zp1qo5vg4.jpg
1100372dc5vq23ulc.jpg

附件: [110037e2zp1qo5vg4.jpg] 110037e2zp1qo5vg4.jpg (2013-4-16 09:03: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zM3fGFlNzg1ZmUyfDE3ODIyMjQ1MzV8MHww

附件: [1100372dc5vq23ulc.jpg] 1100372dc5vq23ulc.jpg (2013-4-16 09:03: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4MzM4fDAzYzZjNjQ5fDE3ODIyMjQ1MzV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6 10:59:04

觀看中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6 11:13:0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6 11:13:5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6 11:14:1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6 11:14:1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6 11:47:2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6 21:37:4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7 04:56:4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7 08:22:5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8 00:22:3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8 05:43:5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0 19:18:3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1 09:51:3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4 11:40:02

不知道說些什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