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99 購WIPE-ON ARMOR納米電話螢幕保護液 (原價$218)!適用於任何不同大小屏幕,一塗一抹,納米分子超強保護!無需再左貼右貼怕移位,不起氣泡,沒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4-16 14:06:21
標題:
$99 購WIPE-ON ARMOR納米電話螢幕保護液 (原價$218)!適用於任何不同大小屏幕,一塗一抹,納米分子超強保護!無需再左貼右貼怕移位,不起氣泡,沒
賣點:
通過多個專業化驗,信心保證!
適用於各鏡面,特別是iPhone及Samsung Galaxy S3!
其他鏡面亦適用,如平板電腦、PSP、手提電腦、數瑪相機屏幕、電腦屏幕!
液態保護液比一般保護貼更貼近你的屏幕!
耐刮耐磨,全效保護手機屏幕
防腐蝕防靜電,傾電話時不會再產生靜電黏起髮絲咁尷尬
99.9%殺菌率
持久耐用,容易清潔又不會藏塵
高透光率,提高螢幕清晰度及光澤度
更多認證資料及產品資訊即上:
http://www.destranano.com/
條款及優惠細則:
購買時需選定產品內容,一經確認不得更改
有效日期: 2013年4月26日 – 2013年5月28日,逾期作廢
兌換地點及時間:
Motion: 旺角砵蘭街138號名成商業中心8/F (近創興廣場)
星期二至六4:00pm – 8:00pm (星期一、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購物袋
此券不得兌換現金及不設找贖
如有任何爭議,「Babybamboo」保留最終決定權
必須自行列印激筍券,憑列印本兌換優惠,任何電子激筍券將不獲接納
請確保激筍券上的編號及條碼清晰,以便商戶進行兌換
內容:
買了新電話當然要拿拿聲去買螢幕保護貼,可是此難度甚高的動作很多時都要專業人士代勞,日子久了起氣泡又移位,想重新再貼又怕貼得不好,這支帝甲納米科技螢幕保護液算得上是一眾手指頭不靈光的人的救星,只須數滴保護液,再輕輕一抹,即可防花防刮防磨又防水,完全解決保護貼的所有問題!聽上去很誇張?即刻睇片見真章!
溫馨提示:
-每支0.5ml,可用於大概3部手機
-使用前請先搖勻,以免保護液內的納米銀沉底失效
納米螢幕保護液有效期約3個月,之後只需再補幾滴就可以繼續發揮功效,非常方便!
使用步驟:
1.先把雙手徹底清洗乾淨後擦乾。
(建議皮膚敏感者,在使用本產品前先戴上手套)
2.關機並移除設備電源後,使用纖維軟布將其顯示屏幕徹底擦拭乾淨。
擦試時切用力過猛,以免損害屏幕。
3.把WIPE-On Armor Liquid Screen Protector搖勻後滴1至2滴到顯示屏上,以纖維軟布輕輕上下左右來回塗抹至均勻即可。
4.稍等1分鐘,重複塗上第2塗層。應盡量避免其與其他物體接觸,以達最佳效果。
5.使用乾淨的纖維軟布把已塗上兩層WIPE-On Armor Liquid Screen Protector的顯示屏幕擦拭乾淨後便算安裝完成。
6.您可選擇在3或6個月後繼續塗抹保護液,以延續其防護功能。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網址:
http://www.babybamboo.com.hk/deals/WIPEONARMOR14086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6 18:05:0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6 18:20:2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6 18:27:4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6 18:30:3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6 18:49:56
觀看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6 18:50:1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6 18:55:43
嚴重支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6 21:30: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7 04:49:5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7 08:16:0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7 23:08:3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8 05:32:2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0 17:23:3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1 09:39:58
不錯,看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4 10:30:5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