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藝造工場」甜品肥皂1.5小時工藝班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6 22:43:05     標題: 「藝造工場」甜品肥皂1.5小時工藝班

特點:
       
「藝造工場」甜品肥皂1.5小時工藝班(1人),優惠包括:

自選A款及B款甜品造型各1件
上堂日期
上堂時間
逢星期一至五
19:30 – 21:00
逢星期六及日
15:30 – 17:00 / 17:15 – 18:45 / 19:00 – 20:30
 
【溫馨提示】
                                                               
產品簡介:
每星期都在計劃放工後的好去處?或是星期六日不知道去那兒消遣?「藝造工場」精緻甜品肥皂1.5小時工藝班幫到你!可製作兩件肥皂,而且每件造型精緻;製作時可選擇加入香薰油,有助寧精減壓等功效!
 
【關於藝造工場】
是香港現時一家以生活結合藝術的藝術空間, 提供創意產品及藝術工作坊, 主要包括: 甜品藝術肥皂,天然冷製皂,香氛蠟燭, 個人手造護理及各類視覺藝術等等。各工作坊由專業藝術工作者親自教授。希望透過藝術創作結合生活原素,讓大家與朋友或家人在"藝造工場"感受由藝術帶來無窮歡樂。當代藝術創作並非只限於畫布上,誠邀大家齊來投入當代藝術創作,將您對藝術的興趣融入生活中,更從魔幻藝術廚房裡體驗充滿色彩,味覺於一身奇妙旅程!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cut ... s-interest-17042013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7 00:13:5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7 00:26:3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7 00:37:1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7 00:51:5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7 00:57:4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7 01:22:4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7 01:29:0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7 01:52:2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7 03:53:5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7 07:04:2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7 20:37:5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8 04:35:31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8 10:26:2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1 08:11:0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2 09:17:36

不錯,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