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得獎食肆:$328購「辣蟹莊」避風塘炒蟹二人餐或$688購六人餐,包括招牌正宗避風塘辣蟹,讓你試勻頂尖避風塘美食 (原價高達$1388)!已包茶芥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4-16 22:43:22     標題: 得獎食肆:$328購「辣蟹莊」避風塘炒蟹二人餐或$688購六人餐,包括招牌正宗避風塘辣蟹,讓你試勻頂尖避風塘美食 (原價高達$1388)!已包茶芥

賣點:

條款及優惠細則:

內容:
有人話:「來香港沒有食過避風塘美食,就等於沒有來過香港。」我就話:「沒有食過辣蟹莊,就等於沒有食過避風塘美食。」之前位於銅鑼灣現已遷至觀塘的「辣蟹莊」絕對稱得上是避風塘美食的翹楚,由避風塘時期發展到現在,完整地保留了水上人地道美食的精髓,並加研究以改良,更會不時推陳出新,推出創新的避風塘美食,在銅鑼灣時已深受名人愛戴,現遷至觀塘,為區內首間主打避風塘菜式的餐廳。今次推出的避風塘炒蟹二人餐及六人餐任揀,套餐包括招牌正宗避風塘辣蟹、黃金流沙蝦球等美食,包你食指大動!即睇餐牌有咩食:Menu here「辣蟹莊」避風塘炒蟹二人餐Spicy Crab Dinner Set for 2拍薑炒時菜Fried Vegetables with Ginger紫菜勝瓜蜆湯Clam Soup with Seaweed and Loofah黃金流沙蝦球Shrimp Balls避風塘炒蟹一隻(約8兩) Spicy Fried Crab奉送甜品With Free Dessert「辣蟹莊」避風塘炒蟹六人餐Spicy Crab Dinner Set for 6燒味雙拼Siu Mei Platter避風塘炒蟹一隻(約1斤) Spicy Fried Crab黃金流沙蝦球六隻Shrimp Balls x6果皮黃立倉一條Pampano with Dried Tangerine Peel魚湯浸大蜆Clam in Fish Soup旦家炒時蔬Fried Vegetables in Danjia Style奉送甜品With Free Dessert(以上菜式僅作參考,如價格及菜式有任何浮動,恕不作另行通知)正宗避風塘辣蟹選用新鮮越南肉蟹,肉質結實而有咬口,味道鮮味,是招牌避風塘炒蟹必用的蟹種。炒蟹不單鑊氣夠,而且入口鮮嫩多汁,配合香口的炸蒜頭、辣椒和豆豉,惹味之餘又滲有濃烈的蒜香,更能突出蟹的鮮味。關於辣蟹莊辣蟹莊於銅鑼灣舊址自開業以來,已累積了不少熟客經常光顧,深受食家歡迎,當中更不乏明星、名人,如任達華、側田、江欣燕、郭富城、林峰、張智霖、黃宗澤、徐子珊、台灣組合棒棒堂等等。另外,也吸引不少名廚前來光顧,例如周中師傅、幟哥、阿一師傅,甚至中南海的御廚都前來捧場,可謂星光熠熠的名人飯堂。辣蟹莊由銅鑼灣原址遷往觀塘鴻圖道,中式裝潢配合寬敞的環境,不單比以往更舒適,而且餐廳更豐富和多元化。餐廳除設有多部大電視可供欣賞精彩的電視節目之外,二樓更設有鵲局專門店,方便相約朋友一同麻鵲耍樂。*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網址:http://www.babybamboo.com.hk/deals/spicycrab14235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7 00:26:3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7 00:36:54

好啊,,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7 00:40:4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7 00:55:3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7 01:13:5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7 01:26:1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7 01:30:2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7 02:12:5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7 04:53:2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7 08:16:0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7 23:08:3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8 05:32:2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0 17:37:1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1 09:39:5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4 10:59:40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