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宏碁Win8新廣告:用星際迷航拍大片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4-17 09:27:03
標題:
宏碁Win8新廣告:用星際迷航拍大片
宏碁早在去年十月就開始為其Windows8超極本Aspire S7推出宣傳視頻瞭。本周,宏碁繼續為其Win8產品進行廣告宣傳,這次的視頻引入瞭《星際迷航:駛入黑暗》元素,整個廣告拍的也跟大片似得。
2013-4-17 09:27: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030hpbmc4ny4jr.jpg
宏碁在YouTube上推出兩個宣傳視頻,都是星際迷航:駛入黑暗系列,重點宣傳Aspire S7超極本、 Aspire V5 Touch筆記本電腦和 Iconia W510平板電腦這三款設備。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Q0MDg5NDcy/v.swf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Q0MDg5MzYw/v.swf
利用星際迷航來為自身做宣傳的不隻有宏碁,下面這個Star Trek console-PC遊戲的宣傳視頻也用到瞭這個電影中的元素,這個視頻還是廣受好評的,放在下面給大家一起看一下。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Q0MDg5NjU2/v.swf
附件: [140030hpbmc4ny4jr.jpg]
140030hpbmc4ny4jr.jpg
(2013-4-17 09:27: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2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5MjkyfDI4OGYxOWUwfDE3ODIxODg0MTZ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7 14:05:3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7 14:07:5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7 14:20:42
你加油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7 14:33:00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7 14:41:06
頂下再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7 14:54:0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7 14:54:55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7 14:56:2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7 19:50:1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8 00:22:3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8 00:23:0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0 19:05:2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1 09:51:3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4 11:40:0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27 07:10:26
頂下再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