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能夠控制颱風的人到此發文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4-18 14:05:47
標題:
能夠控制颱風的人到此發文
這次回來的目的,除了自我抒發以外,也是希望跟人民有個溝通的管道,你們可以認為是跟”天”互動的管道,不過我不是天。
這裡指的天是指人認為天災自然力不可控之天
我今年二十二歲,住在台南。
十四歲的時候,因為風之魔神薩洛克薩拉,將靈魂分批灌入我的人格中。
我得到了一些不可思議的能力,
在這些年中,我的力量被不斷的耗盡,從最初的興奮,到現在的無感。
有些人會問,控制颱風,這應該需要很大的能量吧?怎麼可能一個人做得到呢。
對於一些操作流程在我的這篇文章裡可以見到一些端倪
距離才是問題,解決了距離,要影響全球的天氣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不過我也沒有那種欲望,除非我看不下去了。
這幾年的台灣天氣,大體都符合我想要的狀態。
1.沒什麼颱風,就算有也不會有什麼災害
2.冬天不會太冷、夏天不會太熱
3.用一些雲來擋陽光(我討厭強光)
之前我在這裡的發文有人好像回我說我在馬後炮。
嗯...好吧?
可是我不想證明什麼耶...跟我沒有關係吧。
而且我現在也沒什麼多餘的能量(force)可以揮霍了,剩下的能量大概只有八年前的八十分之一而已。
反正我也不可能靠控制天氣這回事撈錢,而且我自己也有老實的打工,其他賺錢的計畫了。
在2004年底之後,我就像個拿到新玩具的小孩般,不斷地測試做實驗。
到2008年時,對自己的能力大致上都已經摸透,可以做哪些事、做不到哪些事都掌握得清楚了。
到2009年時,已經沒有實驗的必要,放手,完全不管自己有這些能力,老實的生活著。
那年發生莫拉克颱風,我爸車子還泡水,風很大,也將雨水吹到我的室內地板,我一大早起來掃水,但依然不做任何控制,我覺得這就是自然,沒有必要。
之後看新聞說死了很多人,雖然不是我做的,但還是有愧疚感。
我認為我也得負起責任。
後來才會有第一條
1.沒什麼颱風,就算有也不會有什麼災害
我也來這裡發文,跟大家說聲抱歉,以及告知我後來要做的補償行為。
那時候回覆好像有七八頁,呵呵,但我沒有看完就沒再來了。
我做了一系列的改變這是你們看不見的,比如減少颱風生成數、改變颱風路徑、替台灣蓋上防護罩、降低颱風強度。
不過,天的意志在跟我抗議了,他們說他們需要抒發,不能一直保持低的颱風生成數。所以我後來便不再做這項的請求。
這項願力也在持續稀薄當中,我是不打算補上的。
另一個是防護罩,他不算是一種force,是依wish為根源的作用力,靠距離吃飯的。
以我現在僅有的能量,能覆蓋幾乎整個台灣就很棒了,離島我要蓋的話,必須用一些force彌補這段距離。所以我沒蓋全,所以綠島才會被掀翻,而台灣幾乎無傷。
我們台南市長賴清德,颱風天當天幾乎無風無雨還出太陽,是因為台南畢竟是我住的地方,我有加設雙重防護。
若不是真的確定風雨不大,他如何宣布不放假。
現在的我是可以不耗能就不耗能的,要我浪費力氣,省點吧。
防護罩的效力是兩年,他可以降低該處風雨的威力,但會隨著時間漸漸稀薄,目前是有颱風路徑要登陸時才會補上。
-------來到諮詢的正題
目前的情況是,在力量有限的情況下
選擇救一群人就得犧牲另一群人,我沒有太多餘的力量去,降低往東南亞或是日本颱風的颱風強度,也沒有力氣去幫他們佈下防護罩。
也不能再降低西太平洋的颱風生成數。
我能夠主要干涉的選擇就只有路徑而已。
看看菲律賓,真讓我不忍心,這些人頭都被我攬在自己身上熱帶風暴襲菲 24死6失蹤
看看日本 全日本陰雨綿綿 和歌山淹水大停電 日本被加上21號颱風巴比侖跟22號颱風瑪莉亞夾攻
看在我的眼裡,都是增加我的愧疚感。
我會看回覆的內容,我希望台灣人民是值得被我保護的。
但是你們願意均分颱風的災害,或是概括承受嗎?
你們的回覆會做為我未來控制的參考。
想想那些農民,還是山區碰到颱風就可能沒了家的人。
站在整體台灣的立場,
在可以自由選擇受災與否的情況下,
你們願意承受風災嗎?
未來只有兩個選擇,A:讓颱風大多都往台灣來,但是我要時常佈防護罩,讓日本跟東南亞安逸一點。
B:讓颱風要馬往北往南就是盡量不要來台灣,也減少對台灣的傷害。
半數蔬菜大慘跌 跌破十塊以下農民嘆血本無歸.你們看這樣的台灣有多爽,還可以順利收成再來唉唉叫,
以我個人自私的角度來說,能不想下雨還真不想下雨、能不曬太陽就真不想曬太陽。
最讓我感到不爽的是,那些說日本天災是天譴的台灣人,那些說菲律賓死多少人無感的台灣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安逸是建立在他們的受難上。
沒有感恩愧疚他們就算了,還語出責罵譏諷......
我真的需要保護你們嗎????
我真的需要保護你們嗎????
台灣人民你們自己說需不需要
這樣的人是多數還是少數呢....
我只能做出的承諾是,若你們選擇A選項,我會盡力補上防護罩,但是該下雨還是會下雨,招牌不綁還是會被吹到砸死人,只是死的少。
目前我請求颱風路徑盡量避開台灣的這個願項,效力還有一年,會持續稀薄。
也就是說天災再安逸也只剩一年,一年之後,我還沒決定
之所以回來這個論壇,是因為比較不會引起騷動,大家該討論就討論,至於信不信的批評,我已經看膩了。
無關個人利益,只關不捨愧疚與同理心。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8 18:05:1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8 18:34:4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8 18:41:2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8 19:04:1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8 19:45:5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8 19:51:3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8 20:52:1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8 22:35:13
觀看中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9 02:42:0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9 04:51:2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9 05:50:5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9 07:49:4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9 11:46:5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1 01:59:1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1 16:15:4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5 08:17:3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8 04:50:5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