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追的是誰?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4-19 12:23:49     標題: 我追的是誰?

之前國中我們家和表弟他們家一起去台北玩,我們是住飯店(忘記名子,滿大棟的),晚上我跟表弟(總共2人)很閒決定在那層樓走廊玩躲貓貓(當時為什麼玩原因忘了),我當鬼數10秒後,就去抓人,左右看了一下發現轉角疑似有個小孩,我就追了過去,到了轉角又看到另一個轉角有人影(飯店格局正方形),心想跑真快阿!!一直持續這樣追了5分鐘,覺得跑得很累了決定不鳥他讓他繼續躲,就先跑回房間了,結果他在房間看電視!!
我就問他你怎麼在這裡? 他說:我一直在這邊看電視等你找到我啊
我狐疑的看了一下我爸,我爸說:你剛剛到底一個人跑哪裡去了?都找不到人
我心裡點點點,阿我剛追的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9 15:05:05

你加油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9 15:15:20

我等你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9 15:26:1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9 15:30:1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9 15:58:21

頂一個先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9 16:08:21

鑒定完畢.!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9 16:26:5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9 17:44:5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9 23:07:4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20 02:40:1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0 04:26:5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0 05:49:5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0 07:02:2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1 01:59:1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1 16:15: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5 08:17:3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8 04:50:5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